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对外情报局:美国招募IS等恐怖分子参与乌对俄战斗
www.wforum.com | 2022-05-18 18:12:1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当地时间17日发表题为“关于美国与恐怖主义组织协作”的声明,曝出美国积极招募并训练包括IS恐怖分子在内的国际恐怖组织成员,作为雇佣军参与乌克兰对俄战斗行动。为此,俄方痛斥美国“准备不惜一切手段实现其地缘政治目标,不排除资助国际恐怖组织”。

俄对外情报局:美国招募IS等恐怖分子参与乌对俄战斗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17日发表题为“关于美国与恐怖主义组织协作”的声明

       声明称,根据俄对外情报局收到的信息,美国甚至在积极招募国际恐怖组织成员作为雇佣军参与乌克兰方面的战斗行动,其中包括(招募)在俄罗斯被禁止的 “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仅在今年4月,在美国情报机构的参与下,大约60名20到25岁的IS武装分子就被从叙利亚库尔德人控制的监狱中释放。随后,他们被转移到位于叙利亚与约旦和伊拉克接壤的美国阿特坦夫(AL TANF)军事基地接受战斗训练,以便接下来被派往乌克兰。

       声明继续说,俄对外情报局情报显示,上述军事基地及其周边地区早已成为恐怖主义“中心”,多达 500 名忠于华盛顿的 IS 和其他“圣战”分子同时接受“再训练”,且优先考虑来自外高加索和中亚国家的人。这些人员组成的特遣部队的主要目标是对叙利亚和乌克兰发动针对俄军部队的破坏性恐怖主义行动。美军阿特坦夫基地的培训“课程”包括使用反坦克导弹系统、MQ-1C 侦察和攻击型无人机、先进通信和监视设备的培训。

      “上述事实再次证实,美国准备不惜一切手段实现其地缘政治目标,不排除资助国际恐怖组织。即使这些行为涉及到其欧洲盟友的安全和对美国人自身生命造成威胁,拜登政府也没有考虑到这么做的后果。”声明最后称。

(0)
相关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美国人存多少钱才能舒适退休?大约这个数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