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评论家罕见警告 乌克兰战局每况愈下
www.wforum.com | 2022-05-18 06:20:38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一位知名评论家在国营电视台公开表示,由于俄国必须面对美国主导的大规模动员行动,且在国际上几已彻底遭到孤立,对俄罗斯来说,未来乌克兰战争局势将比现在糟糕得多。

俄评论家罕见警告 乌克兰战局将每下愈况

  自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下令2月24日入侵乌克兰后,俄国国营媒体,特别是国营电视台一直支持克里姆林宫,反对声音可说相当罕见。

  16日晚,这种情况似已出现变化。一位知名军事分析家在主要电视频道上针对普京所谓“特别军事行动”发表评论,并向观众喊话,“你们不应囫囵吞下『资讯镇静剂』。”

  在俄罗斯-1频道(Rossiya 1)节目“60分钟”(60 Minutes)里,退役上校霍达里诺克(Mikhail Khodaryonok)告诉亲克宫立场闻名的主持人斯卡比耶娃(Olga Skabeyeva),“老实说,对我们来说,状况将会愈来愈糟。”

  他还说,乌克兰可以动员多达100万武装人员。

  早在俄军入侵乌国前,Gazeta.ru报纸军事专栏作家、毕业于俄国菁英军校的霍达里诺克就曾警告,这样的行动不符合俄罗斯国家利益。

  霍达里诺克认为,俄国必须看清现实,“重点在于明辨军事政治现实,如果你跨越红线,历史现实就会狠狠地教训我们,而我们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教训。”

  他呼吁莫斯科当局,“拜託,不要朝芬兰挥舞火箭,这种行为看来相当可笑。”

  他也警告,俄罗斯已四面楚歌,“军事政治立场的主要问题就是,我们处于完全的地缘政治孤立状态,尽管我们不愿承认,但实际上全世界都反对我们,我们必须摆脱这种局面。”

  路透社报导,迄今俄罗斯入侵行动已造成成千上万人死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并引发1962年古巴飞弹危机以来最严重的美俄对峙状况。

(0)
相关新闻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