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西方援乌武器或流入黑市贩售 增加本国恐怖主义威胁
www.wforum.com | 2022-05-17 18:32:1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方援乌武器或流入黑市贩售 增加本国恐怖主义威胁

       乌克兰军人(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消息,多位美国专家接受该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西方国家提供给乌克兰的武器最终可能会流入黑市或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反过来用于对付美国和欧盟。

  美国智库欧亚中心执行副主席厄尔·拉斯穆森称:“大量武器很有可能流入黑市,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些武器可能会重返欧洲和美国,最终增加自己国家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的风险。”拉斯穆森举例称,仅过去一年,阿富汗塔利班就得到了价值约800亿美元的美国武器,美国在伊拉克“损失”的武器总额达上万亿美元。

  美利坚大学历史学教授彼得·库兹尼克也对上述观点予以赞同,他认为,“人们绝对无法弄清供应给乌军的武器去向哪里。”美利坚大学莫斯科分校校长爱德华·洛赞斯基则指出:“武器落入坏人之手并在黑市上出售的可能性非常高。现在已经发生了这种情况。”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已多次向乌克兰提供军援。俄罗斯驻美国大使此前警告称,局势动荡之际,美国此类行为只会进一步加剧冲突,并可能会导致美俄两国走上直接“军事对抗”的道路。

(0)
相关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