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损失大 被曝31个营级战术群已丧失战力
www.wforum.com | 2022-03-12 22:54:23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损失大 被曝31个营级战术群已丧失战力

乌俄战争已持续17天,战争愈演愈烈。   图:翻摄自乌克兰陆军参谋总部脸书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至今已逾两周,尽管两方战力悬殊,乌克兰仍然奋力抗战,根据乌方情治机关的说法,俄军已有31个营级战术群(Battalion Tactical Group,BTG)失去作战能力,这是俄罗斯人从未遇过的可怕损失。

乌克兰国防情报局长布达诺夫(Kyrylo Budanov)向《乌克兰国家通讯社》表示,截至目前,俄罗斯已有18个BTG失去作战能力,13个彻底覆灭,共31个BTG在两周内完全丧失作战能力,他也直言:“这是俄罗斯人以前没遇过的可怕损失”。

先前美国《福布斯》(Forbes)军事记者、专家艾克塞(David Axe)就曾表示,乌克兰已经摸清典型BTG的主要弱点,BTG虽规模和火力皆十分庞大,但却缺乏机动性,其中,BTG多为临时征召的新兵,侧翼薄弱,后勤也是软肋之一,因此经常和扶持的军事组织、分离主义叛军并肩作战,“前线正规军部署数量不大”。

艾克塞更表示,若乌方指挥官能调动足够兵力扛住炮击,便能绕后打击防御包括指挥所、情报单位等BTG主战力集结区。

(2)
相关新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
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
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