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贪污太严重 俄军穿纸防弹衣、用蛋盒填充坦克
www.wforum.com | 2022-03-12 05:40:11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俄胶著的战争已迈入第17天,双方至今还未能分出胜负,但乌克兰国家预防腐败局(NACP)局长诺维科夫10日却写了封信,对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感谢,还“讚扬他为确保俄军高度腐败所做的努力”,令人啧啧称奇。原来,乌克兰在俄军遗留的军备中发现,俄军的防弹衣和坦克填充物是用纸板或蛋盒所製,让俄军战斗力大减。

综合外媒报道,诺维科夫(Oleksandr Novikov)10日透过NACP官网,公开发布给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的致谢信,语带嘲讽地感谢俄国国防部贪污“贪到军备上”,导致俄罗斯用于攻击乌克兰的军备在两国开战前就已经被盗,因此乌克兰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轻易挡住俄军的攻势。

▲▼乌克兰发现,俄军的军备很差,有些甚至只是用纸板或蛋盒所製,让俄军战斗力大减。(图/翻摄自NACP官网)

乌克兰发现,俄军的军备很差,有些甚至只是用纸板或蛋盒所製,让俄军战斗力大减,下同。(图/翻摄自NACP官网)

诺维科夫也公开他们寻获的俄军军备照片,声称乌克兰军方发现,俄罗斯坦克T-72和T-80的保护层是用纸蛋盒製成的,而俄罗斯军队防弹衣里装的并不是装甲板,而是一层薄薄的纸板,因此乌克兰只要用常规的小武器,就能轻易打穿俄军的“纸板防弹衣”。乌克兰也发现,俄军的军用口粮早在2015年就已过期,因此缺乏食物的俄军必须放下武器,向乌克兰民众乞食。

贪污太严重 俄军穿纸防弹衣、用蛋盒填充坦克

另外,乌克兰也嘲讽俄罗毫无对战经验,因为俄军用来运送士兵的ZIL-130军用卡车,居然是明亮的海蓝色,上面也未有任何覆盖物,致这辆卡车迅速成为亮眼的目标,“我们感谢俄军为我们送来活靶子,让乌克兰的士兵可以有效地接受针对轻型目标的现代武器操作训练”。

▲▼乌克兰发现,俄军的军备很差,有些甚至只是用纸板或蛋盒所製,让俄军战斗力大减。(图/翻摄自NACP官网)

俄军运送士兵的军用卡车居然是明亮的海蓝色,导致卡车迅速成为亮眼的目标。(图/翻摄自NACP官网)

诺维科夫也趁机向俄军喊话,要他们重视个人利益、拯救自己的性命,而不是听从指挥官的命令,到“乌克兰境内的移动式火葬场”送命,“我们呼吁穿越乌克兰边境的俄罗斯军人,立刻到最近的定居点、远离军事设备、保持安全距离,并放下武器,同时为不经护照检查就越境的行为向乌克兰请求宽恕,然后等待乌克兰军队的到来。我们会允许你们给妈妈打电话,然后回家”。

(2)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