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第三名少将被击毙 恐致军心大乱
www.wforum.com | 2022-03-12 05:32:2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第三名少将被击毙 恐致军心大乱

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至今(3/12)进入第17天。俄军开始转向攻击乌克兰西部,中南部的重要城市聂伯城(Dnipro)也遭到攻击;俄罗斯指乌克兰正在美国帮助下开发生化武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美国则驳斥此说法。

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宣布,美国等七大工业国(G7)与欧盟将取消俄罗斯的贸易最惠国待遇。另一方面,西方情报指,第3个俄罗斯高级军官在乌克兰阵亡,他是俄国东部军区的少将。

分析指出,俄罗斯高级将领会出现在战地前线,显示前线部队出了某些问题,才必须有将领直接在那里领兵。

08:50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电视演说中透露,11日一天内共有7144人从乌克兰4个城市撤出,比起前两天离开的人数少了许多。民众分别从切尔尼戈夫、安赫德、霍斯托梅尔、科扎罗维奇(Kozarovichi)4地脱困,但泽连斯基指控俄国阻挠民众离开遭到围困的马立波,他说乌克兰政府将设法在今天(12日)把粮食和医药物资送进马立波。

08:25

英国国防部发布乌克兰战况评估,乌克兰西部的卢斯科与伊凡-法兰科夫过去24小时内持续遭到俄军空袭与砲弹猛攻,在乌克兰仍然守住的城镇,乌军的坚决反抗导致俄军只能从远距发砲攻击,英国国防部指俄军战机发射无导向飞弹掩护地面部队进逼,但这类的砲攻较不精准,无差别的攻击方式恐造成乌克兰更多平民死伤。

07:50

基辅西北方的安托诺夫机场有火势燃烧著。路透/MAXAR

基辅西北方的安托诺夫机场有火势燃烧著。路透/MAXAR

美国民间卫星公司马萨尔(MAXAR)再公布乌克兰最新卫星照片,俄军朝基辅更加逼近,基辅西北方霍斯托梅尔市的安托诺夫机场附近,仍有大火燃烧著。

同样在基辅西北方的市镇莫逊(Moschun),遭到攻击之后也有好几处住宅起火的迹象。俯瞰街道似乎有轰炸之后造成的坑洞。

(2)
相关新闻
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