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刚结束的西部-2021联合演习,相当于俄白联盟向西方进行战略反击
www.wforum.com | 2021-09-16 17:28: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结束的西部-2021联合演习,相当于俄白联盟向西方进行战略反击

刚刚结束的西部-2021联合演习,相当于俄白联盟向西方联军进行战略反击

俄罗斯-白俄罗斯联合战略演习,面对西方威胁解决新问题

俄罗斯-白俄罗斯"西部-2021"联合演习引起了世界上广泛关注。整个演习规模宏大,被认为是反击北约进攻的战略演习。几个月前,北约16个成员国陈兵俄白边境,举行欧洲卫士-2021年度最大演习,目标莫斯科。

现在是时候俄白联盟了,北约已经兵临城下。

事实上,刚刚结束的演习非常现实地向我们展示了俄罗斯对欧洲爆发新世界大战的设想的看法。

欧洲卫士-2021演习中,北约几乎出动最大兵力,北约海军和空降部队,在从黑海到波罗的海的整个空间进行防御和进攻行动。但是,西方国家演习的主要情节是最大的后勤行动,将大量美国陆军特遣队转移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边境,以便在日益严重的政治危机中紧急加强北约的战斗能力。

刚结束的西部-2021联合演习,相当于俄白联盟向西方进行战略反击

到2021年5月,共有20 000名士兵从美国通过海空部署到俄白边境,其中包括15个州的6 000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和900名预备役人员。其中包括:

- 来自德克萨斯州胡德堡第一骑兵(实际上是坦克)师;

- 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第82空降师;

- 德克萨斯州胡德堡后方第13远征司令部;

- 来自犹他州盐湖城的陆军预备役第807医疗指挥部(部署保障);

- 德克萨斯州胡德堡第一骑兵师炮兵团;

- 德克萨斯州胡德堡第一骑兵师后方支队团;

- 来自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第一装甲师第二装甲旅战斗群;

来自爱达荷州博伊西的爱达荷州国民警卫队第116骑兵(装甲)旅战斗队;

- 来自佐治亚州斯图尔特堡第三步兵(机械化)师第二装甲旅战斗群;

-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第82空降师第1旅战斗群;

- 来自佐治亚州斯图尔特堡第三步兵师的战斗航空旅;

密西西比州国民警卫队第168地面部队工兵旅,来自密西西比州维克斯堡;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市第44医疗队;

来自德克萨斯州布利斯堡的第一装甲师第11战术通信旅。

刚结束的西部-2021联合演习,相当于俄白联盟向西方进行战略反击

美国组建了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攻集团,并转移到欧洲,目标很明显,准备一场大战爆发。

最近,美国博客《俄罗斯军事分析》公布了俄罗斯-白俄罗斯演习的内容:"由三个国家/部队组成的西方联军试图强行将白俄罗斯从与俄罗斯分离出来,在明斯克进行政权更迭,并吞并该国西部。由于无法通过间接手段实现其目标,西方联军宣布了最后通令,要求俄罗斯军队在9月1日之前完全撤出。然后,它对白俄罗斯/俄罗斯发动导弹和空袭(可能是9月2日至5日的导弹和空袭)。然后,9月6日至10日,其部队越过边界,深入白俄罗斯150公里。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联合部队试图击退空中和陆地攻击,并组织防御。

刚结束的西部-2021联合演习,相当于俄白联盟向西方进行战略反击

俄罗斯在白俄罗斯部署了第11坦克师和第51军(可能包括俄罗斯第1近卫装甲师和第20军),而第30军则集中在随后部署到白俄罗斯(可能是加强的第41军)。

据美国政府海军分析中心高级研究员、肯南研究所威尔逊中心研究员迈克尔·科夫曼估计,约有20万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士兵参加了从穆利诺(下诺夫哥罗德州)到布列斯特的15个试验场。乍一看,这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如果俄罗斯不使用战术核武器,是否能够击退北大西洋联盟军队的攻击?

事实上,本次俄白联合演习,就像前几年的一些演习一样,向世界展示了莫斯科和明斯克联合防御的一个关键漏洞。也就是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盟军在联合战斗期间缺乏统一的指挥权。

看看结果如何。在刚刚结束的"西部-2021"演习中,俄罗斯部队行动由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上将领导。白俄罗斯由其总参谋长维克托·古列维奇少将指挥。没有形成最高联合作战司令部。虽然有统一的计划和行动,但各自指挥自己的兵马。

而在北约方面,自艾森豪威尔以来,整个北约在欧洲的军事组织一直由欧洲联合武装部队最高指挥官领导。今天是美国将军托德·沃尔特斯,由他指挥直协调多国行动,探讨新战法。

北约总司令在不等待国家总统、政府和议会批准的情况下,可以自由处置真正的作战部队。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的多个旅的先遣队必须在72小时内部署到正确的地区。其他快速反应部队必须在5至7天内到达那里。

但是,与俄罗斯-白俄罗斯集团,目前还没有形成统一的指挥权。这是双方面对北约进攻需要解决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