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危急时刻,乌克兰又得罪了2个国家,后果很严重?
www.wforum.com | 2021-04-25 18:51: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危急时刻,乌克兰又得罪了2个国家,后果很严重?

危急时刻,乌克兰又得罪了2个国家,后果很严重?

图为乌克兰士兵

俄乌边境对峙已经月余,对冲突双方而言,眼下都到了最危急的时刻,然而乌克兰依旧秉持了不作死不放心的行事风格,在边境局势告急之际,竟然又得罪了2个国家,从目前的造成的影响来看,后果将会很严重,就连美国国际形势专家都看不下去了,直呼:乌克兰又干了件大蠢事。

据乌克兰军方知情人士透露,北约组织国家派向乌克兰派出的教官团队,目前正在受到新冠疫情的侵袭,据悉,加拿大派往乌克兰培训该国士兵的200名军事教官,虽然分布在12个不同的训练场所,但由于乌克兰军方的管理疏漏,近日发生了严重的聚集性感染,传染源就是受训的乌克兰士兵传染,目前加军在乌200名教官中,共有67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另外103人在接受隔离观察。

据悉,加拿大军方在派出承训人员之前,已经要求乌方给所有受训士兵注射新冠疫苗,并出示相应的健康证明,为何依旧发生了如此恶劣的群体性感染事件?原来,由于乌克兰当局采购的新冠疫苗是印度厂家研制生产的,大量乌克兰基层知道疫苗生产地是印度,便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无论官方怎么劝说依旧有大量人员无法接受印度疫苗,乌军司令部担心加军教官不愿继续承训,便给乌军主管医务的部门签发命令,给所有参加这次联训的乌军士兵发放假疫苗接种证书,让加拿大人误以为他们的学员已经全部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注射。

在东窗事发后,加军所有教官立刻暂停了所有培训活动,集中所有精力自保,加拿大军方高层也已经向乌军司令部发函要求对方对此次事件做出解释,这次事故也将乌军乃至乌克兰整个国家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暴露无遗,只是一心想着借助外力走出眼前的困境,官僚主义已经严重腐化了乌克兰的军队和行政系统,从最底层的士兵到上层的领导人和部队司令员无不在寻找体制和管理的漏洞,通过这次事件,西方也对病入膏肓的乌军失去了所有耐心。

这次乌克兰不但惹怒了以加拿大为代表的的北约国家,还将印度人“公开处刑”,乌克兰五十步笑百步歧视印度生产疫苗的行为也招致了印度当局的厌恶,虽然目前加军人员也开始在乌克兰就地接种新冠疫苗,但后续的合作能否继续进行下去还是未知数,据可靠消息,从本周起,乌军方将为境内所有的加拿大士兵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并且最早一批于上月感染的人员也已经康复归队。

(0)
相关新闻
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
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印度强硬回击美国 联合国也发声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中国人做了我们美国人说我们要做的事情”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