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军舰挺进黑海,美专家呼吁援助百架战机
www.wforum.com | 2021-04-09 19:12: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军舰挺进黑海,美专家呼吁援助百架战机

最近以色列连续出击,中东局势显得十分紧张。可是在中东局势紧张的同时,乌克兰局势再度升级了。从目前的情况看,乌克兰是拉开了架势要打了。事实上乌克兰并不想打,因为其当前的情况根本不足于支撑其一场战争。战斗一旦打响,如果无法获得美国及北约的足够支持,那么乌克兰可能面临陷入崩溃的被动局面。乌克兰为啥还要连续的出招,甚至十分强势呢?

最核心的就是美国想要乌克兰这样做,美国在最大限度地利用乌克兰这颗棋子的作用。美国不断“煽风点火”,一场或将到来的冲突,似乎正在酝酿,这也是当前乌克兰方面最令人担心的。美国的几位高官相继与乌克兰总统通话,名义上是给予乌克兰支持,宣布只要俄罗斯参与美国不会坐视不管,实际上就是施压。在美国对乌克兰施压的同时,英国也向乌克兰施压,要求其在顿巴斯问题上展现强硬。

另外北约也直接向乌克兰施压,表示北约会站在乌克兰一边。美国更是要求俄罗斯就大量兵力部署边境,向美国做出解释。美英及北约的相继施压,逼得乌克兰没有选择只能硬着头皮向边境出兵,硬着头皮继续制造紧张局势。乌克兰已经沦为了美国的卒子,可谓是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命运,只能听从美国的安排行事。乌克兰军队内部已经开始出现士兵逃跑,内讧等多种情况,可谓是兵心十分不稳,这样的局势对乌克兰是十分不利的。

乌克兰军舰挺进黑海,美专家呼吁援助百架战机

乌克兰军舰挺进黑海,美专家呼吁援助百架战机,总统亲赴一线督阵。为了配合美军展现强硬,乌克兰在没有事先告知的情况下向黑海派出了军舰并且与北约举行了联合军演。美国方面表态将向黑海派出更多的军舰,配合乌克兰军演。乌克兰当前的军舰实力已经无法与俄罗斯相抗衡,一旦发生交火估计瞬间就会全部被击沉。乌克兰只能期待美国和北约的军舰给予关键支援。

在黑海高调造势的同时,乌克兰还使用重炮袭击了东部武装的阵地凸显了强势。更为重要的是为了鼓舞士气,乌克兰总统亲赴一线督战,宣称永远与士兵在一起。在乌克兰全面出击的情况下,美国外交政策研究所高级官员布兰克,公开呼吁美国向乌克兰提供100架先进的F-15战机。很显然,在美国及北约的施压下,乌克兰做出了即将开打的阵势。可是俄罗斯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乌克兰在靠近顿巴斯的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包括防空导弹等。另外俄罗斯的重兵集团也部署到了靠近顿巴斯的边境地区,可以说乌克兰挑起战火没有任何的胜算。专家警告称,一旦开打乌克兰可能面临灭国,美国及北约关键时刻绝对不会抛弃乌克兰。总体而言,虽然乌克兰表面上看咄咄逼人,但是内心很虚,即使没有做好准备,也不敢轻易地出手。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