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称以色列动用飞机和导弹空袭叙南部地区
www.wforum.com | 2021-02-04 17:26: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司令部当地时间2月3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动用空军战机和地对地导弹,对叙利亚南部设施进行了空袭,造成损失。目前尚不清楚事件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叙利亚国家媒体此前报道称,防空系统正在该国南部的库奈特拉省“反击以色列空袭”。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发布的声明指出,当地时间2月3日晚10时42分,以色列动用空对地、地对地导弹发动袭击,叙南部设施遭到攻击。

  叙利亚政府军司令部的声明指出,防空部队击落了大部分导弹,有物质损失。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则称,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