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卢卡申科参加妇女论坛:关闭与立陶宛、波兰的边界,军演献给女性
www.wforum.com | 2020-09-17 18:22: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卢卡申科参加妇女论坛:关闭与立陶宛、波兰的边界,军演献给女性

2020年9月17日,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在明斯克参加“为了白俄罗斯”妇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共有一万多名女性参加。

在演讲中,卢卡申科总统指出,白俄罗斯武装力量的一半军人已经做好战斗准备,政府正在关闭与立陶宛和波兰的边界,并加强对白俄罗斯--乌克兰边境的管控。

当局之所以做出关闭边界的决定,是因为白俄罗斯政府不知道立陶宛、波兰等国“接下来会使出什么招数”。波兰、捷克、立陶宛等国的诡计已经使得差不多了,下一步就剩下对白俄罗斯开战了。

但战争并非解决问题的手段,卢卡申科宣称,他不希望白俄罗斯、波兰和立陶宛成为战场。因此在发言过程中,卢卡申科向波兰人民、立陶宛人民、乌克兰人民发出呼吁,希望这些国家的民众可以阻止他们国内的“疯狂政客”,以避免战争爆发。

谈及此前一天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的访问,卢卡申科表示,因为外部局势紧张,白、俄两国已被迫建立联盟国家的共同防御体系,正在进行的“斯拉夫兄弟-2020”军事演习”,将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二阶段将献给女性。

在论坛演讲的过程中,卢卡申科还向在场的所有女士发下誓言,他宣称不久前举行的总统选举绝对没有造假,因为你没法伪造“80%的得票率。”选举已经举行,是合法的,白俄反对派事实上根本就不在乎选举结果究竟怎样,在选举尚未结束之前,他们就已经走上街头,攻击明斯克的执法人员。

谈及白俄罗斯总统选举的合法性,俄罗斯与欧盟的分歧很大。欧盟与美国一样,认为白俄罗斯总统选举是非法的,但俄罗斯认为选举合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