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南海局势再升温! 越南向日本借款百亿造舰
www.wforum.com | 2020-07-29 05:09:22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南海局势紧张之际,越南28日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签署了一项协议,向日本借贷366.3亿日元建造6艘巡逻舰。

南海局势再升温! 越南向日本借款百亿造舰

  《路透》报导,越南当地媒体指出,这6艘舰艇将在2025年10月交付越南海岸防卫队,将有助于提升越南的海上防卫能力;越南共产党官方报也指出,这6艘船只将用于加强执法和海上救援行动,确保越南的主权,海上安全和航行自由。

  南海近年是亚洲各国争执不下的争议海域,包括越南、中国、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等,都表明了自己在南海的主权地位,其中中国更是宣称其拥有90%潜在能源水域的主权,但上周澳洲和美国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中国的"南海主张"并不符合国际法规。

  去年,美国宣布将会提供给越南至少18艘金属鲨(Metal Shark)巡逻艇,除此之外,还会另外提供一艘缉私巡逻艇,用于守护越南在南海的主权。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