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22A战机仗着雷达隐身优势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8:06: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22A战机仗着雷达隐身优势

     在叙利亚的上空,我们经常可以看见这么一幕:美军F-22A战斗机仗着其无与伦比的雷达隐身优势,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出其不意的出现在俄空军战绩附近,调戏正在执行任务的俄战机。然而这并不就代表“猛禽”隐身战机就是无可争议的空中霸主。在很多时候,F-22A战斗机飞行员都不可避免的感受到了压力。

     首先,信息化优势不再突出。经管在当初设计时,F-22被堆砌了大量的在当时看来,可谓是无法突破的高科技,但毕竟是源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的设计,不可避免的会受到时代的限制。这一点在同中国歼20做比较时就尤为明显。中国为歼20研制的新款头盔就充分展现了我国现代化高科技的设计理念,此外,类似于F35战机的超大显示屏,各种功能强大的只能是让F-22飞行员羡慕嫉妒的份。

      其次,F-22A飞行员也非常羡慕F-35那强大的战场态势的感知能力。尽管通过后期改进,F-22A也安装了光电分布式孔径系统,但受先天所限,无论是数量还是尺寸,都无法于中国的歼20和美军F-35战机相比。不仅如此,歼20还安装了敏感度极高的光电跟踪瞄准系统装置,可以在不开雷达的情况之下,对约30公里以内的目标进行观察或打击,这就更是让F-22A望尘莫及了。

     在笔者看来,歼20在作战能力及航程等方面,均优于美军F-35,从这一点上来说,我国的歼20在综合战斗方面也要优于F-22A猛禽,我们不仅能设计出性能如此优越的战机,更是能将设计付诸于实际,这就值得我们国人骄傲和自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