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警告遭无视,以色列军机闯入叙领空
www.wforum.com | 2019-10-08 18:53: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积仅有18余万平方公里的叙利亚,其面积与我国广东省接近,在不大的国土上,却盘踞着十余股武装力量,其中包括6股外国势力。

       以色列空军视叙利亚为无人之境,频繁出动战机轰炸叙利亚首都,及重要的军事目标。在轰炸叙利亚领土一事上,以色列空军就像上了发条一般,干劲十足,以色列曾创造出动十余架战机,轰炸叙利亚的记录。

       力挺巴沙尔政权的俄罗斯,曾多次对以色列发出警告,碍于两国的关系,俄罗斯并未直接出手打击以色列。口头警告的效果并不长久,安分一段时间后,以色列空军再次起飞战机轰炸叙利亚。

       近日,以色列不顾俄罗斯警告,起飞一架无人机闯入叙利亚领空。据了解,此次进入叙利亚境内的无人机,是为以色列某部提供弹药补给准备的。看着图谋不轨的以色列空军,在叙利亚境内部署一段时间的S-300,点亮了自己的眼睛,很快以色列无人机便被S-300锁定了,此次S-300不仅锁定了以色列无人机,还直接发射炮弹,击落了该架以色列无人机,目前该架以色列无人机在叙利亚政府军的手中。

       外界认为用防空系统打击无人机,是一笔亏本买卖。一枚防空导弹的造价是无人机的几倍,防空导弹与无人机之间的碰撞,相当于“大炮打蚊子”。不过从战略方面讨论,叙利亚政府军的打击不亏。

       S-300成功击落无人机的事件,成功“嘲讽”了美国的“爱国者”,美国在沙特境内部署了“爱国者”,同样是面对无人机进攻,美国的爱国者却没有成功拦截胡塞武装的无人机。

       S-300果断开火,代表了俄叙联军维护叙利亚主权的决心,因为叙利亚政府长期有国无防,外国势力才会如此猖狂,叙利亚政府军的反击,能够有效的震慑外国势力,促进叙利亚局势和平的进程。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