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部队攻入叙利亚,武装组织迎来救兵
www.wforum.com | 2019-08-25 21:58: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入侵叙利亚的土耳其装甲部队

       援引俄罗斯卫星通社8月19日的消息,土耳其国防部部长发表声明称,土耳其一支护送装甲车队在叙利亚遭到了空袭,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披露了该事件的细节。事发时这支护送装甲车队在前往9号观察所的途中遭到了叙利亚政府军的猛烈空袭,当场导致三人死亡,除此之外还有12人受伤。

       在美国庇护下的库尔德武装

       众所周知,土耳其是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一员,然而作为奥斯曼帝国的继承者,土耳其不甘成为一个地区性小国,因此在叙利亚内战爆发后就粗暴的干涉叙利亚内政。除了土耳其本身的库尔德武装问题外,其还大肆为反政府武装提供武器装备,试图利用叙利亚战争分得一杯羹。

       正在赶往土耳其边境集结的装甲车

       而随着叙利亚局势越来越明朗,俄叙联军在叙利亚空军和俄罗斯空天军的联合支援下一路势如破竹。俄叙联军在伊德利卜省的南部重城汗谢洪和叛军展开了激烈的交战,并顺利夺取了数个居民点,土耳其也开始铤而走险。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 ,土耳其另一支车队也遭到了空袭,但是土耳其方面没有公布受袭车队具体的伤亡情况。而这支车队遭到空袭的地点正是汗谢洪地区,其目的不言而喻。

       土耳其装甲车被火速运往叙利亚边境

       长期以来,土耳其一直被叙利亚叛军以及武装组织视为救兵,为其提供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其中就有叛军急需的装甲车、反坦克导弹以及各类武器弹药,而这些武器装备给叙利亚政府军造成了惨重的损失。除了对叛军直接提供援助外,土耳其还和美国达成协议,试图在叙利亚北部建立安全区。

        建立安全区名义上是为叙利亚难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回国通道,但实际上是想接应反对派武装,避免其被俄叙联军一网打尽,这和美国在伊德利卜省的所作所为如出一辙。随着俄叙联军开辟第二战场,切断了土耳其边境和伊德利卜省的联系后,土耳其就一直试图恢复与叛军之间的“绿色通道”,而安全区就成为了堂而皇之的借口。

       土耳其此举最终遭到了叙利亚空军的报复,有消息表明,俄罗斯空天军战机也参与了对土耳其车队的空袭。而就在前几个月,安卡拉方面还和美国之间爆发了严重的冲突。首先在库尔德武装问题上和美国产生了严重的分歧,而后采购S400防空导弹的行为使得美土关系处在破裂的边缘。转眼间土耳其抛下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又重新与美国展开了合作,也有军迷认为土耳其这是在玩火自焚。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