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空袭这个中东国家军队,该国却沉默不语
www.wforum.com | 2019-08-25 19:42: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空袭这个中东国家军队,该国却沉默不语

       据悉在前几天俄罗斯空军袭击了进入叙利亚境内的一支土耳其部队,共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事后叙利亚对外宣布,土耳其派军队进入叙利亚领土是侵略行为,被袭击的这支部队是土耳其给位于汗谢洪市的反对武装送武器弹药的运输部队。同时还表示此次的空袭是俄叙共同计划和实施的。

俄空袭这个中东国家军队,该国却沉默不语

       最近,俄叙联军的攻击势头很猛,距离结束叙利亚内战的目标也越来越近,就在俄叙联军快要攻下叛军所占领的最大城市汗谢洪市的时候,一支土耳其的坦克和装甲运输分队跨过国境线,他们一路南下目标直指俄叙联军和叛军正在激战中的汗谢洪市。俄叙联军果断对这支部队进行了阻击,在击退这支土耳其部队之后不久,叙利亚对外宣布自己占领了汗谢洪市。

       自从俄叙联军开始收复失地以来,此次的袭击是他们首次用强硬的手段对付土耳其,过去土耳其都是在背后支援叛军武器装备等,俄叙联军对土耳其的做法都是持容忍的态度。这次之所以如此强硬的直接发动攻击,原因有二,一是土耳其派遣军队进入了叙利亚国内。二是土耳其的背信弃义惹怒了俄罗斯。

       在被袭击之后,土耳其没有做出任何抗议的行动。从中不难看出土耳其也是自知理亏。他们的军队进入别国领土本来就是侵略,再有土耳其在S400采购问题上做的不地道,得罪了俄罗斯。但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又不能把俄罗斯得罪彻底,所以只能是哑巴吃黄连。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俄叙联军攻进汗谢洪市,而他们所支持的叛军失去了最后一座大城市。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