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宣布收复伊德利卜省重要城市汉谢洪
www.wforum.com | 2019-08-23 19:05: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政府军宣布收复伊德利卜省重要城市汉谢洪

    当地时间23日晚,叙利亚政府军宣布已经全面收复伊德利卜省南部重要城市汉谢洪及周边多个村镇。

     叙利亚政府军总司令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经过了数天的激战后,汉谢洪及周边地区的武装分子被完全清剿,目前政府军正在清理残留在该地区的爆炸装置,以便当地居民能够尽快重返家园。

     此前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在政府军的强势进攻下,反对派武装从20日开始从汉谢洪和哈马省北部数个重要村镇撤离。

     汉谢洪位于伊德利卜省南部,是反政府武装及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在伊德利卜省的重要据点之一。连接叙北部重要城市阿勒颇与首都大马士革的高速公路也穿越这一地区,因此被看作是战略要地。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近日,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及其邻省哈马省北部与反政府武装展开激战并收复了多个村镇。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