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网曝:中国歼35登辽宁舰 战力碾压美日攻击舰?
www.wforum.com | 2024-02-14 09:13:0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频频军事较劲,媒体报道,有中国网友晒照片,显示辽宁舰甲板上出现一架疑为歼35的第五代隐身战机,有分析以此推断:除了能弹射起飞外,歼35也能滑跃起飞,战力将大幅提升,或力压日本“出云级”和美军“美利坚级”航母。与此同时,美国传出要调整空军司令部,以应对中国等竞争。

港媒报道,微博军事迷帐号“鼎盛大彪”发照片,显示停泊在码头的辽宁舰仍在维修当中,而在船尾甲板位置,停放了一架战机,从轮廓来看疑为双翼折起的歼35第五代隐身战机。

此照片随后引起大批军事迷议论,另一帐号“鹰眼军视”表示,“(歼35)应该是超级大概率上舰”。

港媒指出,歼35已几乎确定将成为003福建舰的舰载机,使用电磁弹射起飞。对于有军事迷认为歼35也可做到在辽宁舰上滑跃起飞。香港军事评论员梁国梁表示,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在设计研发歼35时已有让其在辽宁舰上进行滑跃起飞的打算。其巨大的机翼可增加升力,以弥补滑跃起飞动力不足的短板。

梁国梁指出,美国的F/A-18E/F“超级大黄蜂”及法国的阵风M舰载战机,除了能弹射起飞外,也能滑跃起飞。因此,歼35应也可在辽宁舰、山东舰的滑跃甲板上起飞,与歼15协同作战实施对空、对海攻击。

从较模糊的照片轮廓来看,确实是歼35战斗机。(取材自「皇家橡树」)

从较模糊的照片轮廓来看,确实是歼35战斗机。(取材自“皇家橡树”)

大修不久后的辽宁舰,被指可能进行了歼35隐形战斗机的起降试验。(取材自「皇家橡树...

大修不久后的辽宁舰,被指可能进行了歼35隐形战斗机的起降试验。(取材自“皇家橡树”)

歼35在空中飞过。(视频截屏)

歼35在空中飞过。(视频截屏)

据报道,梁国梁进一步称,滑跃起飞的歼35,必然比美日垂直/短距起飞的F-35B舰载机所载的燃油和弹药要多,从而空中战斗时间更长,攻击力更强,将可力压日本改装航母和美国装备有F-35B的两栖攻击舰,夺取制空权。

公开数据显示,歼35是继歼20“威龙”之后中国第二款隐形战机,配备AESA雷达,全景驾驶舱显示器(PCD)等先进的航电设备,作战半径超过1250公里,是对标美军F-35C的一款具有相当技术优势的第五代航母舰载机。

另据法广网报道,美国空军透露,将成立一个新的前瞻性能力规划司令部,重新调整美国空军培训业的重点,并重新考虑飞行员的部署方式,这是旨在重新定位空军以超越中国军事野心的 24项举措的一部分,以保证在未来的冲突中美国占上风。

(0)
相关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美军工1指标反超中国! 腾讯网说出大实话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