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防长魏凤和:美中搞成这样都怪美国!
www.wforum.com | 2022-11-23 13:53:28  RFA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防长会晤 魏凤和:美中搞成这样都怪美国!

美中两国防长周二(11月22日)在柬埔寨进行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会晤 美联社图片

美中两国防长周二(11月22日)在柬埔寨进行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会晤,他们是在出席第9届东盟防长扩大会议时见面的。

美国《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指出,这是两国关系解冻的最新迹象。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声明,在本次会晤中,美国防长奥斯汀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活动表示关切,他说这可能增加发生意外的风险;奥斯汀还重申美国对台政策,并敦促中国不要进一步破坏台海稳定。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报道说,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会晤时强调,台湾问题是中国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关系第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他还表示,当前中美关系面临的局面,责任在美方不在中方。

但双方在声明中都承认保持沟通渠道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危机时期。

另据彭博社报道,奥斯汀在离开柬埔寨之后,对媒体表示,中国表示已经注意到国际社会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反应,中国会考虑在台湾问题上采取必要的步骤保护自己不受到类似的谴责。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zpdg 2022-11-24 04:30:11
在海外你不得不知道的成人网站/黄页大全/大中華超市/留学生活必备,IQOS購買地址。海外买烟就上“口粮食堂”,一个专为海外华人提供的香烟代购网站。品类齐全,拥有600+款香烟让你实现香烟自由,中南海、冬虫夏草、云烟、金中支等价格实惠,在海外用外币买国内烟价,首单联系客服还有优惠哟送货上门,专线物流在家等货,官网:https://www.kl-st.com/index-c-1.html?q=r微信:maiguoyankf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