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硬碰硬!辽宁号用这招对美舰大秀“肌肉”
www.wforum.com | 2022-09-26 12:07:4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硬碰硬!辽宁号用这招对美舰大秀“肌肉”

内地官媒上周五(23日)发布的影片显示,中国航空母舰辽宁号的甲板上停放24架歼15战斗机,并公布歼15在今年的战斗巡航期间拦截外国军机。影片出现歼15从美军阿利‧伯克级神盾驱逐舰上空飞过的一幕。

资料显示,辽宁号组成的航母打击群在5月初开始在西太平洋的战斗巡航,期间曾和外国战机和军舰近距离接触。其中美国海军林肯号航母打击群当时正在附近执行任务,歼15夜间拦截林肯号的舰载机,编队又飞越隶属该打击群的神盾驱逐舰上空。内媒认为,此举展示解放军敢于硬碰硬的决心和实力。

辽宁号舰长崔永刚表示,现在国产航母山东号的使命任务,也在不断拓展、快速发展,首艘弹射型航母福建号正蓄势待发。崔永刚认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航母将会在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上,展示强大威力。

(1)
相关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美军工1指标反超中国! 腾讯网说出大实话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