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窃取西工大数据 中国轰炸机将直接换赛道
www.wforum.com | 2022-09-15 02:53:22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窃取西工大数据 中国轰炸机将直接换赛道

  最近,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网站公布一份调查报告,让西北工业大学遭受网络攻击这件事再次回到公众视野。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西北工业大学报警称遭受境外网络攻击。而最近公布的调查报告,直接点名就是美国国家安全局及其下属“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近些年美国这些相关部门对中国国内网络实施数以万计的网络攻击,并窃取了140GB的高价值数据。而这次调查报告中,中国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联合技术团队,将美国相关部门扒的一干二净,不仅是溯源、攻击武器、基础设施都摸清了,并且还反向获取美国相关部门为构建网络攻击和美国电信运营商签订的多份合同,这波属于顺藤摸瓜反杀了。

  而这件事背后受关注的不仅是国家通信网络的安全,而是美国为何要攻击这所高校?西北工业大学是国防工业摇篮之一,尤其是在航空、航天领域贡献突出,培养出了一大批大国工匠,包括歼-20总师、直-20总师、歼-10总师等国防尖端人才都是从这所大学出来的。就是因为如此,西工大也成为美国常年制裁的对象。按照我们的话来说,能被美国如此制裁说明是真的优秀。结合前段时间西工大曝光的一项革命性成果,就能明白美国为何坐不住了。

  在遭到境外网络攻击的几个月后,也就是7月初,西工大航天学院空天组合动力创新团队牵头研制的“飞天一号”火箭冲压组合动力成功发射。而美国情报似乎提前得到了消息,在几个月前就开始频繁网络攻击。但西工大还是照常试射了一款乘波体火箭,突破性采用冲压组合循环发动机,这次试射注定是革命性的。

美窃取西工大数据 中国轰炸机将直接换赛道

  这是国际上首次验证煤油燃料火箭冲压组合循环发动机火箭/亚燃、亚燃、超燃、火箭/超燃的多模态平稳过渡和宽域综合能力。通俗的来讲,这次火箭-压燃冲压-超燃冲压-火箭组合火箭,其实就是发动机在飞行过程中进行了4次动力转换。先是火箭初始燃料助推起飞,达到3马赫速度,然后火箭身上的压燃冲压发动机启动,动力转换后速度提高到5马赫以上,发动机再从压燃冲压发动机转换超燃冲压模式,速度提升到10马赫,在超高空持续飞行,入轨飞行再转换为最初推进模式。之所以采用这4段形态飞行,能让火箭具备更快的速度、更远的射程以及更强的运载能力。这种发动机可以让我们研制出更大运力、更快的火箭,其军用价值更是不可限量。

  有了这款新型发动机,说明中国第6代空/天战斗机(轰炸机)能做到大气层内高超音速飞行并能临时进入亚轨道,让轰炸机变成真正意义上的高超音速轰炸机,这可以说是轰炸机的最强形态,属于是在轰炸机研制方面直接换道超车了。

美窃取西工大数据 中国轰炸机将直接换赛道

  反观美国,到现在还没有发展出成熟的高超音速导弹,早就在这方面落后于中俄,更可怕的是中国高超音速技术还在持续高速发展,再不偷美国就要被甩十条街了。最近美国军方还紧急召开一次关于中俄空天武器的相关会议,除了这次西工大试射的乘波体火箭,美国还注意到中国在去年8月试射的人类首次“部分轨道轰炸系统”演示,称美军在监视发射过程中被震撼。有技术人员表示,不知道中国怎么做到的,显然他们高超音速飞行控制技术远在世界其他国家之上。在这方面,甚至一所中国高校就能吊打美国整个军工研究所,西工大是深度参与研究空天设施的大学,比如冲压组合循环发动机、连续循环爆震脉冲发动机飞行器等,这些美国人难以理解的技术正甩开中美的科技、国防距离,他们怎么能不慌呢?

(8)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