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高空高速无人机获10亿大单 多项性能超美军
www.wforum.com | 2022-09-12 06:28:50  张斌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高空高速无人机获10亿大单 多项性能超美军

  猎鹰无人机再次完成新的技术突破,试验验证这是中国航天科工三院牵头研发的一种大型的无人机,最高的升限可以达到12,000米,最高的时速非常的快,可以达到700多公里,综合性能超过了美国MQ-9B等同类飞机。这传统的无人机它相对而言速度都比较慢,而且升限也比较低,飞不了那么高,真要是作战的时候,很可能还没有迅速爬升到预定的直飞高度,就被敌方给干掉了。

  猎鹰的高空高速的航行能力比较强,升速也比较快,这个跃升的高度比较高,机动性非常的强劲灵活,再加上有一个比较强的隐身能力,不仅难以发现,就算是被发现了也能快速的脱离。在目前世界范围之内,在8,000米以上的高度平流层之中飞得最快的也就是猎鹰了。

  猎鹰的载弹量可是非常大,达到了3.5吨,这在无人机里面算是很厉害的,而且可以根据终端计算机锁定的目标和指令对目标进行攻击,由于载弹量大就可以使用多种弹药,包括使用射程超过100公里的大型弹药进行精确打击,现在绝大多数无人机都使用不了这种大型弹药,最多也就隔着几公里十几公里来打一打。

  猎鹰还可以使用像CM-102这类的空射反辐射导弹从而具备了反辐射作战的能力。到目前为止,这还算是世界上头一份猎鹰的察打手段,也比较丰富,电子设备也很先进,性能领先同类的无人机,具有一定的智能作战能力,这就意味着猎鹰它也可以作为一种先进的侦察无人机来使用。

中国高空高速无人机获10亿大单 多项性能超美军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国家的智能技术,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猎鹰上也开始应用了无人机,它需要是远程来进行控制的,所以它们往往就有飞行速度比较慢,功能相对简单的缺点,但是如果能够引入智能化技术,它就能够独立的感知战场环境,通过快速计算和比对具有了一定自主选择权,不再完全依赖外部的指令,猎鹰是率先使用这项技术的无人机。

  在世界范围之内,无人机技术方面,中美现在是第一梯队,而且是远领先于其他国家,美国的技术储备,整体的体系化程度以及航空产业的基础就是他的家底,他要比我们强,比我们厚,比如说,美国那边可以选择各种发动机就多性能也比我们的好一些,但是我们在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及我们迭代的速度,就是我们发展的速度明显比美国又有优势,在制造能力和性价比上,我们就是有绝对的优势了。

中国高空高速无人机获10亿大单 多项性能超美军

  这些年在国际市场上,我们的无人机产品还是很畅销的,如果说咱不按金额,算种类和数量的话,实际上我们已经超过了美国,因为按价格就没法说,美国那东西贵,同样性能的东西,美国的价格那是我们的好几倍。

(3)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