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演练攻台?解放军直升机200公里跨海超低空飞行
www.wforum.com | 2022-08-20 21:32:2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练攻台?解放军直升机200公里跨海超低空飞行

共军第73集团军某陆航旅演练200公里超长距离跨海超低空飞行。(央视影片截图)

中共8月初围台军演后,大小演习仍不断。央视军事报道,近日闽南某机场,东部战区第73集团军某陆航旅组织编队进行跨海200公里以上超低空飞行训练。且该陆航旅打破以往惯例,从以往的支援配属改为主战部队。

在解放军围台军演后,解放军东部战区发言人称今后仍将常态组织对台海方向战备警巡。这次披露的解放军陆航部队成主战部队且演训超长距离的跨海低空飞行,目标明显针对跨越台湾海峡后的攻台演练。

央视报道解放军东部战区第73集团军最近在闽南海域进行海上低空飞行展开跨昼夜训练。有20多架直升机依次升空,运输、武装等不同机型直升机在空中完成战术编组后,向目标空域展开机动。

报道称,海上超低空飞行会受海面扰流、海面反光等影响,操纵难度大,危险系数高。为攻克这个训练难题,从某陆航旅旅领导到教员再到机长轮番进行首飞试训,同时展开全员全装跨海200公里以上超低空飞行训练,让官兵们在训练中挑战极限。在连续多天的演习中,官兵们完成了多方式空中侦察、海上低空突防、火力打击等课目。

报道称,此部队在2020年首次于全军陆航部队中打破以往支援配属惯例,展开以陆航部队为主的整建制体系演习。

第73集团军某陆航旅营长胡心羽称:“现在我们突破常规,陆航为主,合成和其他的兵种力量为辅,加强陆航实战化练兵的强度和难度,让陆航官兵更有主战主用的意识和紧迫感。”

另据浙江海事局网站今天再发布航行警告,8月22日2时至16时,东海部分海域进行实弹演习,禁止驶入。

(7)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