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曝F35C坠南海最新画面:砸到航母甲板上碎片横飞
www.wforum.com | 2022-02-06 19:44:56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曝F35C坠南海最新画面:砸到航母甲板上碎片横飞

  据美国航空专业网站“The Aviationist”报道,6日社交平台上出现一段新视频,据称是美军F-35C战机降落航母时坠入南海的画面。虽然美军尚未证实其真伪,但报道认为,该视频与迄今为止外界了解到的F-35C坠海细节完全一致。

  报道称,战机试图在航母甲板着陆时,以异乎寻常的速度快速下降,着陆信号官发出惊恐尖叫,并通过无线电指示飞行员立即中止着陆并复飞。但这已经来不及了,此时战机后半部重重地撞上甲板,主起落架被摧毁,随后战机侧滑,并被火焰吞没。

  另一台摄像机拍摄的画面显示,战机起火后,飞行员选择跳伞。紧接着,战机拖着浓烟和火焰坠海,一些燃烧的碎片飞向停在甲板上的其他飞机,航母救援人员紧急灭火。

  此前,社交平台还流传一张疑似F-35C海中“泡澡”的照片,以及一段疑似F-35C坠海前画面的视频,并引发网络热议,对此,美国海军均证实其真实性。

  美国军方正在安排回收这架战机。不过,有专家认为打捞战机并非易事,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夏威夷联合情报中心行动前主任卡尔·舒斯特预测称,美国打捞船抵达坠机现场需要10至15天,回收作业还需要大约120天。“具体取决于F-35C战机坠入的深度”。

  在1月2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美方在南海军演中有一架F-35战机坠落的报道,有分析称中方会抢在美方之前回收这架战机。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我也注意到这已经不是美国第一次在南海发生事故了。前一段有潜艇撞了山,他们还没有说清楚,这次他们的航母舰载机又发生了事故,掉进了南海。 赵立坚称,我们对他们的飞机没有兴趣,我们奉劝有关国家多做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的事,而不是动辄在本地区炫耀武力。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22-02-07 19:05:10
不排除此飞行员是因为mRNA Inoculation 的副作用 出的事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