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专家谈从南海回收坠毁战机:打捞或需120天
www.wforum.com | 2022-01-27 18:37: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专家谈从南海回收坠毁战机:打捞或需120天

     当地时间24日,美国第七舰队证实一架F-35C战机试图降落在航母时发生事故,撞上飞行甲板,并坠入南海。美国海军25日称正安排回收这架战机。对此,有美军专家称打捞行动可能需要120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5日报道,美军的这架F-35C战机近日在南海降落时撞上“卡尔·文森”号航母甲板,随后坠海,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7人受伤。虽然航母仅受到了表面损坏,但美国海军仍面临着从海底回收战机的复杂工作。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夏威夷联合情报中心前行动主管、前海军上校卡尔·舒斯特称,打捞行动的时长取决于F-35C战机在海中的深度,可能会持续数月。他认为,打捞船到达现场需要10到15天的时间。而在抵达后,打捞工作可能需要120天。此外,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可以用鱼雷或炸药摧毁战机残骸时,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是不太可能的。

     据了解,F-35C是第五代战机F-35的舰载机型,也是专为航空母舰量身设计的舰载机。这是美国海军首次部署搭载有F-35C战斗机的航母,也是F-35C的第一起坠机事故。

     继美日军舰在菲律宾海“秀肌肉”后,2个美国航母打击群日前又到南海兴风作浪。美国国防部此前称,“卡尔·文森”号和“亚伯拉罕·林肯”号带领的航母打击群已从23日开始在南海展开行动。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曾表示,美方作为域外国家,无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时常打着“航行自由”的幌子在南海炫耀武力、挑衅搅局,不断破坏地区国家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努力,成为南海紧张局势的直接推手。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