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越南网友当面拆穿美:在中美战争中你们没有任何优势
www.wforum.com | 2021-05-03 16:46: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网友当面拆穿美:在中美战争中你们没有任何优势

  就目前而言,“美国是世界头号军事强国”这一点仍然是不容置否,因此美国经常吹嘘其军事实力似乎也无可厚非,毕竟底气在那。但是最近美军却在这个上面栽了一个狠狠的跟头,被越南网友当面拆穿,只因为美军想要打败的对手是中国?

  相信大家最近都关注过这样一则消息:美军部署八成兵力,就可在台海击败解放军。我们知道,当今世界中美之间的对抗是世界的一个热点话题,因此这样的新闻不仅在国内备受关注,在国外也引起了一番热烈的讨论。日前越南媒体就报道了这一新闻,但是新闻的内容却引起越南网友的抗议。

  从通篇文章来看,美国用来支撑其“动用八成军事力量就可在台海打败中国”的论据都十分片面,按照越南网友的原话来说“美国只强调了自己的军事力量,以至于忘记在这场战争中美国没有任何优势。”那么我们来看看美国究竟是如何只强调自己的军事力量。

  在与中国的空战中,美国承认其将会面临比1991海湾战争时更大的挑战,因为现如今的解放军比1990年代的伊拉克武装部队更加强大。这一点是毋庸置疑。但是在美军看来尽管挑战更大,但是结果依然不会改变。美国一位军事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非常害怕美国的F-35。”在与中国的这场冲突中,美国也将部署数百架F-35,这将成为美国制胜的一个法宝。

  与此同时在这场冲突中美国的第六代战斗机也将会登场,负责更进一步地渗透中国的领空。而第五代战斗机F-35则负责攻击舰艇和地面目标。单从这一计划上来看,似乎是完美无缺。紧接着美国又展示了另外一个作战优势,也即在亚太作战美国将得到盟友日本的大力支持,在美国人看来,日本的加入无疑是为“美国的胜利”再增了一道保险。

  正如越南网友所拆穿的那样,通篇文章下来,美军只强调了自己的作战优势。那么基于这样的片面优势所得出的结论正确与否也就可想而知了。而为了更进一步地拆穿美国这一把戏,该名越南网友还指出了美军忽视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美国的航母在中国强大的防御力量面前究竟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其认为一旦美国航母遭受中国打击受损后,将无法再支撑战争继续。另外一点是美国不能阻止俄罗斯支持中国,也就说尽管美国得到了日本的支持又能如何?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