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高调宣布其驱逐舰重返南海 称将促进和平与稳定
www.wforum.com | 2020-11-22 18:53:1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继续加强对中国的军事施压。香港“东网”消息,美海军导弹驱逐舰“巴里”号周六(21日)穿越台湾海峡后,22日重返南海,并在该地区执行所谓“海上安全行动”。

  据报道,北京时间22日,美国海军在其官网宣布了所谓“美国海军巴里号重返南海”的消息,宣称该舰将在该地区“促进和平及稳定”。↓

美军高调宣布其驱逐舰重返南海 称将促进和平与稳定

  而关于“巴里号重返南海”,报道援引巴里号指挥官克里斯·盖尔(Chris Gahl)的说法,老调重弹地宣称,“持续在南海活动,对维持一个自由和开放印太地区是至关重要的,所有国家船舰在国际水域自由航行是极其重要”。

  不过,“东网”称,美军并没有透露“巴里”号在南海的行动详情,仅表示这是该舰今年第5度在该区部署。

  今年4月,“巴里”号导弹驱逐舰也曾非法闯入我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大校当时就此发表谈话称,4月28日,美海军“巴里”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非法闯入我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全程对美舰跟踪监视、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

  发言人强调,美方挑衅行径严重违反有关国际法准则,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人为增加地区安全风险,极易引发不测事件,与当前国际社会合力抗疫的氛围格格不入,与南海地区国家保持南海和平稳定的共同意愿格格不入。我们敦促美方把精力放在本国疫情防控上,为国际抗疫多做有益的事,立即停止不利于地区安全与和平稳定的军事行动。战区部队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坚定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