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舰擅闯西沙 港媒:显然是回应中方向南海射导弹
www.wforum.com | 2020-08-28 18:55: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舰擅闯西沙 港媒:显然是回应中方向南海射导弹

  在媒体广泛报道中国向南海发射弹道导弹之后,美军第七舰队27日宣布,“马斯廷号”导弹驱逐舰当地时间27日通过西沙群岛附近海域,进行了所谓“航行自由行动”。

  美国海军发表声明称:“国际法不允许单方面实行无害通过需要任何授权或事先通知规定。美国在未事先通知或未征得任何声索方许可的情况下进行无害通过,挑战了中国、台湾和越南施加的非法限制。”美方声明虽然也列出台湾和越南,并且将“中国、台湾”并列,但美方此举针对中国大陆的意图明显。

  实施此次行动的美军“马斯廷号”驱逐舰18日刚由北向南穿行台湾海峡,是今年以来美国军舰第十次穿行台海。

  尽管美国军方是以“航行自由行动”的名义进行此次巡航,但显然是对中方最新向南海发射导弹的回应。过去一天,美国媒体广泛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中国26日发射了4枚中程弹道导弹,击中了位于海南岛和西沙群岛之间的南海某个区域。

(0)
相关新闻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