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在西沙群岛训练之际 美军侦察机被曝飞向南海
www.wforum.com | 2020-07-02 18:42:1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7月2日报道,解放军自7月1日起在西沙群岛海域进行军事训练,7月2日1架美国海军电子侦察机出现在台湾西南空域。

解放军在西沙群岛训练之际 美军侦察机被曝飞向南海

解放军在西沙群岛训练之际 美军侦察机被曝飞向南海

  报道称,据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设立的平台“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7月2日发布的消息,一架美国海军的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于当天上午8点出现在巴士海峡上空,向西朝南海飞行不到1个小时后沿原航线返航。《自由时报》称,这已经是美国军机连续第12天现身台湾周围空域。

  《自由时报》还炒作称,美国军机此次现身台湾西南空域的时间,正值解放军在西沙群岛进行训练。据海南海事局官网6月29日发布的消息,2020年7月1日零时至7月5日24时,西沙群岛海域将进行军事训练。任何船舶禁止进入军事训练海域航行,并听从现场引导船只引导和指挥。

  针对美国舰机近期在台湾附近的活动,大陆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在6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美方频繁打台湾牌,想通过“切香肠”的方式来危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这完全是痴心妄想。解放军始终保持高度戒备,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对于美军舰机在南海的活动,吴谦大校也曾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澳等一些域外国家在南海频繁开展军事活动,强化军事存在,这种做法不利于南海的安全稳定,我们对此是坚决反对的。事实一再证明,美方是南海军事化的最大推手,是地区和平稳定的麻烦制造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0)
相关新闻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