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称解放军军机再现台西南空域 此前美军机刚出没
www.wforum.com | 2020-06-26 17:35: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称解放军军机再现台西南空域 此前美军机刚出没

  据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报道,今日(6月26日)中午1时30分左右,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西南空域,报道宣称台军通过广播进行“驱离”。有网友讽刺,在“用爱发电”之后,民进党又搞出了“广播驱离”,那么不用买什么美国战斗机了,买广播器就够用了。

  近期解放军军机多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报道称,解放军军机26日再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就在今日上午,《自由时报》曾报道,美军EP-3E“白羊座”电子侦察机也出现在台湾西南空域,经过巴士海峡相关海域向南海方向飞行。报道还声称,这是美军军机连续第6天在巴士海峡相关海域飞行。

  在此前的22日中午,解放军军机也曾进入台湾西南空域,依据连日来台媒的报道,22日是解放军军机两周内第8次接近或进入台湾所谓的“防空识别区”,也是今年以来解放军军机第15次进入台“防空识别区”。

  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湾附近空域,台媒每每报道,均声称台军进行了所谓的“广播驱离”,有网友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讽刺称,在“用爱发电”之后,民进党又搞出了“广播驱离”,那么不用买什么美国战斗机了,买广播器就够用了。

  台“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高级助理研究员揭仲此前分析称,解放军空军决定朝“远征型空军”转型后,巴士海峡已成为解放军体系化空中兵力进入西太平洋的重要空中走廊;强化对“海峡中线”南端与台“防空识别区”西南角附近空域的掌控,成为解放军确保此空中走廊北侧翼安全的重要行动。

  对于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角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针对美军舰机频繁现身台海,国防部曾用“三个严重”回应。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曾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美方在台湾问题上消极动作不断,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毒化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向台独势力释放错误信号,是极其危险的”,中国绝不允许外国势力打“台湾牌”,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他说,解放军进行战备巡航等军事行动旨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维护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