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警报再次响起,美军机关键时刻闯入南海!专家:别捣乱!
www.wforum.com | 2020-05-28 19:17: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报再次响起,美军机关键时刻闯入南海!专家:别捣乱!

最近,一架美国空军的KC-135大型空中加油机穿越巴士海峡进入南海,期间还打开了应答机,挑衅意味十分明显。这一次,kc-135加油机进入南海是为了与之前的rc - 135战略侦察机配合实现抵近侦察的,这对我国是非常严重的军事挑衅。现在美国国内疫情已经难以控制,在这样的时刻美国最需要不是对外树敌,而是安抚国内民众。但白宫偏偏要来捣乱,有意挑起南海紧张气氛。

如今病毒正在国内蔓延,美国也开展了许多积极行动,但不是针对正在肆虐的疾病,而是不断对外挑衅。即便瘟疫疾病正在美国蔓延,但是美国缺乏医疗设备的情况下,防控措施失当,经济也遭到重创。但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作为世界警察,只要它还没失势,就会不断挣扎。而这是保护美国霸权和政府内政治的需要。

在美国有超过170万人被确诊,死亡人数已经近10万人。美国是世界上最严重的新冠疫情区。整个灾难的爆发令美国已经到了紧急状态,美军在对外军事威慑的外交政策不会因此减弱。近段时间有大批美军机舰出入南海地区,据统计,本月至少都有5次,因此,如此傲慢的行为已经揭示它完全是美国的霸权主义行径。

最近,美国除了派遣rc-135飞机,当时,还启动p-8a巡逻反潜机到东海南海巡航侦察。此外,还有无人驾驶飞机系统mq-4c从关岛基地起飞,飞跃南海进行挑衅。美国空军还在南海海域部署b - 1b轰炸机执行战略威慑行动,还多次进出巴士海峡,模拟真实的战场环境。有迹象表明,美国人正面临着一场战争,很多军事专家说都提醒中国,到时候放弃希望,准备战斗了。

其中,美国军队不仅到了南海向中国挑战,在东海也有美军舰机的身影。最近,一艘导弹驱逐舰就在东海游荡。距离最近的中国海岸只有220公里,目前正在从东海向黄海靠近。此外,两艘美国航母在菲律宾海域的训练活动,部署,因此,美国军队在东南亚部署的距离以足以支撑一场战争,我们要随时保持警惕。

本月,美国的军事力量同时出现了在南海,东海和黄海,很是不正常,显然是对抗中国。可以看到,在疫情爆发的这段时间里,美国通过各种手段都在针对中国,对华的打压并没有停止。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里,中国为美国提供很多医疗防护产品,但美国不顾中国的帮助,继续上门挑衅,这显然是在欺负人。

(0)
相关新闻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