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机近期为何频繁在南海台海活动?背后有个阴谋
www.wforum.com | 2020-03-30 17:53: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机近期为何频繁在南海台海活动?背后有个阴谋

  环球网3月25日报道,专门追踪飞机动向的社交媒体推特账号“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s)”25日称,一架美军EP-3E电子侦察机25日在台湾西南海域、南海附近飞行。面对美军最近在南海和台海空域,变花样、耍诡计的状况,我们最好的应对方式有哪些?需不需要做最坏打算的准备呢?

  军事专家成汉平教授:我觉得对我们来说,要清醒的意识到一点,就是不要上它的当,让它碰瓷这种阴谋得逞,我们要有一个清醒的心态。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在军事准备方面要丝毫不能放松,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一旦美军有这样的行径,采取什么样的预案来应对。

  那么再一个就是在舆论方面,我们要明确表明态度,当前无论是你美国还是我们中国都需要把主要精力放到抗击疫情上来。你美军这样的做法是极其危险的,这是在故意擦枪走火。要告诉你美国方面,未来一旦有任何后果,都由你来承担,这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事情。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