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舰携F35途径南海,中途突发意外,美军十分实相撤离
www.wforum.com | 2020-02-05 17:45: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舰携F35途径南海,中途突发意外,美军十分实相撤离

    在被菲律宾严厉驱逐的背景下,美国依旧选择在菲律宾海“搞事情”。1月底,美国海军出动4艘两栖作战舰,在菲律宾海附近演习。此次美军出动的四艘战舰,全部是“两栖”类型,分别为两栖攻击舰、两栖指挥舰、两栖船坞登陆舰以及两栖船坞运输舰。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两栖船只为“美国号两栖攻击舰”。 美国号两栖攻击舰是当今世界吨位最大的两栖攻击舰,其满载排水量达到4.5万吨,该款两栖攻击舰的战斗力排名,强于我们熟知的“黄蜂”级两栖攻击舰。

     与“黄蜂”级一样,经过升级的美国号同样具备了搭载F-35B战机的能力。据了解,在此次菲律宾海附近的演习中,途径我南沙群岛附近海域的美国号,其当时搭载有F35战机,看来对于在南海中存在的潜在对手,美国还是抱以较为谨慎的态度。

      逼近南海的过程中,美国号突发意外,其电子指挥系统出现故障,美国海军也知道此时自己在他国海域活动,因此美国海军十分识相的撤离了编队,该编队电子指挥系统出现故障,虽然此次美军出动的4艘两栖作战舰船,其总吨位高达10万吨,已经相当于一艘核动力航母,但没有任何驱护舰护卫的两栖战舰,其只会成为他国的“活靶子”,即使是属于进攻型武器的航母,其也需要驱护舰的保护,更不要说次于航母的两栖攻击舰。

     在4艘两栖作战舰船开展活动的前一天,在我南沙群岛附近海域,一艘美国海军蒙哥马利号濒海战斗舰不断逼近南海,当时蒙哥马利号距离永暑岛只有8.5海里,航行途中,蒙哥马利号遭遇了与美国号类似的结局,因此蒙哥马利号也不得不进行撤离。美国再次出动两栖战舰,极有可能是为了替蒙哥马利号“报仇”,没想到旧仇未报,又添新“仇”。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