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两艘056舰冒黑烟高速挺进,与越南军舰激烈对峙
www.wforum.com | 2019-08-20 19:12: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有网民爆料称,有越南“渔民”在HYDZ8勘探作业海域拍摄到两艘中国军舰。同时又消息称在这一海域越南猎豹护卫舰同两艘056A军舰和多艘海警船进行了长时间对峙。8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越南所说的HYDZ8勘探作业进入到了越南海域的说法是不符合事实的,我方对于我们的领海海域拥有主权和管辖权,我们的舰船一直是在我们的海域工作。

       越南作为与我们在海洋领域产生摩擦最多的国家之一,近年来和我们是大小摩擦不断,他们为了加强所谓的话语权从俄罗斯购买了6艘“猎豹”级护卫舰。自此他们就和我们玩起了对峙的游戏。从表面数据上来,猎豹护卫舰的确有同我们的056A对峙的资本。首先从吨位上说两者相差不大,从火力配备上看猎豹护卫舰的火力比我们的056A要强上一些,当然这个是从技术参数来说,从实战的角度来说根本不是一回事,因为这艘舰设计于上个世界80年代,作为一款俄罗斯外贸舰型,它的实际作战能力肯定比技术标准要低一些。而我们的056D是新型舰艇,其作战的能力很可能比技术参数要高,这一来一回就能尽显真章了。但是猎豹护卫舰可以说是最适合越南的舰艇,其装备的8枚反舰导弹的火力不可小窥,同时他强大的探测能力可以让它成为闪电级导弹舰的指挥舰。

       我们说的实力绝对不是一艘舰艇的强弱,我们比的是综合的实力,目前我们歼10已完成永兴岛的部署,如果发生摩擦,可以第一时间赶往万安滩进行支援。我们的国防体系正在一步步的完善,相信越南也是看到了未来他们可能没有机会来跟我们摩擦了,所以现在总喜欢玩对峙的游戏。

       其实,对于越南来说对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们的舰船是在保护我方的舰艇工作,他们在边上看能有什么意思呢?再说了在这个海域进行对峙,我们不但有056A和海警船海,还有随时可以飞来的歼10作为空中支援,可以说越方式没有一点胜利的希望的。既然早晚要灰溜溜的跑掉,那么还来做什么呢?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