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德制200吨高精度机床亮相上海 或助力中国军工
www.wforum.com | 2018-11-01 19:05: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制200吨高精度机床亮相上海 或助力中国军工

  据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战略所官方微博“机工战略”11月1日消息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至10日在上海举行,而本届进博会上“体量”最大的展品是一台来自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的金牛龙门铣床。

  “机工战略”报道称,这台机床总重约200吨,加工精度非常高,堪称行业顶尖水平——定位精度可达4个微米,重复定位精度也能达到6微米,运输过来时被拆解成26个木制包装箱,在现场看非常壮观。

  “机工战略”还披露,这台机床应该是已经找到中国客户,属于目前中方鼓励进口并给予资金补贴的重要战略高技术装备。

  有资料显示,瓦德里希-科堡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高精度重型机床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20年,迄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据“机工战略”报道称,目前国内3大动力、船舶发动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重大技术装备加工厂经常可以见到该公司产品,比如哈尔滨电气集团和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就都在使用科堡机床。

  “机工战略”还介绍称,由于公司创始人瓦德里希没有后代,这个德国家族企业历史上多次被转卖,最终在2005年被北京第一机床厂收购,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讲前者是北京国资委下属京城机电控股有限公司的子企业。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