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东风21D速度高达10马赫 击中美航母概率或达90%
www.wforum.com | 2017-12-27 17:30: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东风21D速度高达10马赫 击中美航母概率或达90%

  对于航空母舰来说,作为海平面上最大的水面舰艇,显然更容易被攻击,这就有了所谓的航母编队来保驾护航,防止航母被击中。其实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感觉航母这么大,应该很容易被击中才对啊。但是看看全球各国,又有几个国家能够拥有自己的航空母舰。让一些小国来打一艘航母,说上话比上天更难。你看看美国的11艘航空母舰,这些年美国发动的大大小小的战争少么?已经很多了,尤其是中东地区最为明显,但是每次作战肯定是航母作为载重平台,用自己的战斧导弹率先摧毁对方的关键部署,然后让舰载机和陆军相继进入,即便是伊拉克战争,伊拉克再抵抗又有何用,所以不不得不承认美国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对于那些小国来说,根本就无法打到美国的航母!

中国东风21D速度高达10马赫 击中美航母概率或达90%

  虽然说对付航母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东风-21D和东风-26显然是我国最为倚仗的航母杀手锏。这些年对于一直奉行防御政策的我们来说,东风-21D和东风-26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如今这种防御性的国策似乎正在发生变化,毕竟走出去是早晚的事。而国产航母的迅速发展不仅仅可以守护广阔的海域,还可以让我们不断的走出去。以我国的海域来看,至少也需要6艘航空母舰,毕竟东海、黄河、南海、渤海各一艘,两艘作为机动使用,显然是比较合理的。现在的002航母即将海试,那么明年我们将会拥有两款航空母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30年6艘航空母舰的计划完全可以实现。

中国东风21D速度高达10马赫 击中美航母概率或达90%

  都说东风-21D是航母的杀手锏,那么假设在第一岛链与第二岛链之间有美国的一个航母编队在射程范围之内,那么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条件下,当然了允许美国动用反导系统,如果用一枚东风-21D能不能打中美国的这艘航母?可能很多人包括国内的人在内,对于能不能打中高速运行的东风-21D还抱有怀疑态度,其实这么多年的防御政策,没几把刷子,那不是给自己找难堪么?之前我们已经公布过东风-21D打航母的视频,可能对于美国来说还半信半疑,或许还以为是特效。那个视频就是东风-21D两次分离重返大气层,然后高速运动直指目标,要知道在大气层的速度高达10马赫,几乎是没有办法拦截的。

  东风-21D中程反舰导弹是全球第一款可以攻击移动目标的导弹,而且通过分弹头和各种诱导导弹是敌人反导系统根本无法拦截。而导弹到达指定地点时,会以点针的方式直击航母,就是醍醐灌顶的直奔目标而去,根本来不及反应。对于反导系统来说,在大气层内显然让第一岛链的反导系统失效,而航母编队和反导系统只能等待下降的一刹那进行拦截,但是给予反应的时间相当有限,想要拦截下来几乎没有可能。如果说击中航母算航母完蛋的话,那么至少会是九一开的局面,东风-21D击中的概率应该高达90%。而且美国所谓的反导系统或许会陷入瘫痪,运气好的话,还是有可能拦截到的,但是说实话希望并不大,你觉得呢?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