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 世界首创最薄的国产“液体防弹衣”曝光了
www.wforum.com | 2009-04-13 03:21: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种采用了“剪切增稠液体技术(STF,Shear Thicken Fluid)”的液体防刺服是世界首创的最薄的防刺服,具有防刺能力强、十分柔软的特性,使人们在日常穿着的感觉也更加接近普通衣物。 剪切增稠液体防刺服中STF技术使软质防刺服变得软如丝稠,透气排汗、舒适贴身、厚度很薄、重量轻。公安部GA68-2003标准防刺服只有0.5厘米厚,厚度可与硬质防刺服相提并论;公安部2006招标软质防刺服标准,软质防刺服厚度1厘米厚。用剪切增稠液体防刺材料可制成防冲击、防刀刺、防锥刺、防针刺、防切割、防砍、防硒、防链锯切割、防飞溅物、防破片等功能的服装服饰。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