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东大国两倍高价点名要买中国这款导弹,专家霸气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08-13 20:12: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大国两倍高价点名要买中国这款导弹,专家霸气回应

    中东地区常年混战,局势动荡不安且扑朔迷离,谁也说不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南部地区多次取得胜利,让整个战略重心得到了转移,现在伊德利卜省境内已经是叙利亚的战略重心,但是到了这里,叙利亚也不近犯起头疼病来,因为这里不像其他战场单一,这里地形复杂,人员混杂,武装力量不止一支,而且每支武装力量的背后都有不同的幕后老大。所以,接下来很可能将是一场恶战。

      近日,叙利亚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誓要将武装分子消灭干净。而这时,土耳其也赶紧表态,调动大量部队正式入驻伊德利卜地区,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一场大战可能即将开始。在该地区,除了一些不知名的武装力量外,有三支存在的武装力量,已是美国的散兵游勇,而是俄罗斯的军队,三是土耳其武装力量。对于美俄的武装力量叙利亚心中有数,但是土耳其这个国家,叙利亚心中没底。因为叙利亚知道,土耳其这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并不弱,在中东地区也算排的上号的。

      土耳其最擅长的事就是变卦,前段时间,在和美国的武器购买协议上又出岔子,本来说好的要买美国的F-35战机,结果谈到一半又找茬说再考虑考虑,紧接着又和俄罗斯洽谈购买S-400的相关事宜,又想买美F-35,又想买俄的S-400,就这样飘忽不定,但胃口还不小。近日,土耳其媒体又曝出这样的消息,称土耳其军方已经看上了中国的一款导弹,长剑-10巡航导弹。据土耳其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土耳其军方拟采用两倍的市场价来竞拍中国这款巡航导弹。

      长剑-10导弹是东风导弹系列的一种,曾名为东风-10导弹,后更名为长剑-10。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国之重器,这样的导弹我们不会轻易出售。该导弹是中程导弹的佼佼者,拥有3000公里的射程,飞行速度一马赫,是同类导弹中的翘楚。通常这款导弹配合轰炸机使用效果更佳。两倍的价格就代表我们一定会卖吗?专家表示,土耳其妄想用钱来诱惑中国将国之重器卖给他们,可能有点天真了。

      合作讲求的是诚信,曾经的红旗-9导弹的订单已经让中国伤透了心,我们忙前忙后,到头来,发现是一场空,就这样被别人放了鸽子。瓦良格回国时又在路上给我们使绊子,这些尽管已经过去了,但不代表中国人忘了。专家表示,现在遇到麻烦又想来买中国的导弹了,两倍价格又如何,咱不差钱儿,国之重器我们不卖。不少热心网友表示,这样的导弹只适合给巴铁,其余的,谁都不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