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怒了!中国抨击英外相卡梅伦
www.wforum.com | 2023-12-18 13:08:41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亲中共媒体香港01报道:中国驻英大使馆12月18日指出,针对英国外交发展大臣卡梅伦(David Cameron)发表声明,继续诋毁香港国安法,呼吁香港特区停止起诉并释放黎智英,使馆发言人为此作出回应。

发言人批评,中方对英国政客为反中乱港首恶分子黎智英说项、干涉中国香港特区法治的恶劣行径表示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使馆发言人重申,黎智英是反中乱港事件的主要策划者和煽动者,明目张胆地勾结外部势力危害国家安全,挟洋自重,恶行累累,香港特区法院正在依法审理。

英方无视法治,急不可耐地就一起正在审理的案件进行干预,进一步暴露了英方利用代理人祸乱香港的险恶用心。

香港国安法的实施,有力推动香港实现由乱到治,并进入由治及兴新阶段,香港居民的权利和自由得到了更好保障。任何外部干涉都阻挡不了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定决心。

中方强烈敦促英方立即停止包庇反中乱港分子,停止诋毁香港国安法,停止以任何方式插手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不要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北京怒了!中国抨击英外相卡梅伦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