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国年轻华裔男子惨被石板压死
www.wforum.com | 2023-09-26 10:05:50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二,卡尔加里一个工作场所发生事故导致一名年轻华裔男子死亡,朋友和亲人在震惊之余也质疑公司的工作是否安全。

事故发生在9 月 19 日 卡尔加里东北部一家仓库发生一起工作事故,导致一名男子丧生。

朋友和亲人确认死者是Jeff Cho,称他是一个好人,并对事故感到愤怒,想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据称他在工作中被翻倒的大理石板压死。

两名前员工在得知他的死讯后联系了 《环球新闻》。

7 月中旬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被解雇的桑尼·桑德胡 (Sunny Sandhu) 称他于,以及9 月 1 日被解雇的马里奥·马雷诺 (Mario Mareno) ,都表示他们目睹并记录了在设备上或附近工作发生的许多安全违规行为,包括缺乏防护设备,而且几乎没有任何认证。

马雷诺称和死者关系很好,并称他是一个好人。他之前曾就老板对Cho的工作培训发出过警告。

7 月 13 日,马雷诺收到人力资源经理和主管的通知,要他继续留在仓库直到 Cho 适应并接替他的工作。主管称Cho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适应这份工作。而这份工作通常需要六到八个月的培训。

加国年轻华裔男子惨被石板压死

加国年轻华裔男子惨被石板压死

(环球新闻截屏)

马雷诺拍摄的手机视频显示,他认为 A 形托盘上的大理石板太多了。据前雇员称石板每块重达数百磅。

仓库内拍摄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堆放的产品超出了一名前工人建议的高度限制。

这些人提供了两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脚穿人字拖,在仓库和叉车附近的院子里行走,他们称该男子是公司主管。

Cho的朋友也称他在去世前也表达了对公司安全的担忧。

加国年轻华裔男子惨被石板压死

加国年轻华裔男子惨被石板压死

Intactix 的安全科学家 Dean Wihnan 表示,虽然适当的鞋子、安全背心或头盔等防护设备不足以防止此类灾难性伤害,但他认为这起事故反映了公司整体的工作场所安全文化。

他称许多工作场所的伤亡确实达到了刑事调查的门槛,但这些进行这类调查。

他建议卡尔加里警察局和应与(职业健康与安全)合作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存在法律规定的刑事过失行为。”

发生事故公司尚未回应任何有关缺乏安全协议的指控,而是表示目前优先考虑的是员工、Jeff Cho 的家人以及正在进行的职业健康和安全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