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苏联女间谍传授“5大心术”:男人唬得一愣一愣
www.wforum.com | 2023-09-24 18:59:59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苏联女间谍出书,向一般大众分享如何将男性唬得一愣一愣,一头栽入桃花中,并条列5项基本心机作法。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丽亚罗扎(Aliia Roza)今年39岁,活跃于美国演艺与名媛圈,她出生于哈萨克铁幕后,1991 年苏联解体,开始为俄罗斯政府从事间谍活动。

她说母亲和父亲都是苏联特勤局的成员,“所以我想我也很自然地参与其中。”阿丽亚现居住在洛杉矶,过著坐飞机当交通工具的奢华生活,常常晒出欧洲旅游或出席精品活动照片。

她炫耀称最近的一次商业投资,每年为她带来高达约2千500万人民币收入。

不过阿丽亚出身平凡,她回忆说:“当我在学校时,我很像书呆子,经常被欺负。”

从事间谍过程中,她学到了怎麽掳获男人心的技巧,而且适用不分长相外表,高矮胖瘦的女性,“他们教我关于间谍的一切,如何走路,如何化妆,最重要的是,如何理解男人的心理。”

目前她提供专门的一对一课程,教女性学员如何改变自己的行为,课程费用为每小时300多人民币。阿丽亚不断强调自信魅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站在镜子前检视自己,找到自己喜欢的五个特徵,不断帮自己打鸡血喂鸡汤,提升自己的自信。

阿丽亚说,想要吸引男人,在遇到男人时应该保持“性慾旺盛”,“这一切都是为了激发男人的动物慾望”。

前蘇聯女間諜傳授獵男心術。Aliia Roza Instagram

阿丽亚建议,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一个男人,就不应该在第一次约会就与男性发生性关係,“这就像限量版。你先诱惑了大脑,然后性对男人来说就是一个大奖,你永远不应该在第一次约会时放最大的奖品,灰姑娘一直在那儿,王子就找不到她了。这一切都是为了引诱,不要成为一本打开的书。”

Aliia Roza Instagram

Aliia Roza Instagram

Aliia Roza Instagram

她给的5个建议包含

- 切勿直接回答问题

- 永远不要第一次约会就和男人上床

- 崇拜镜子里的自己,建立自信

- 在约会前性慾满满

- 假装你听说过关于眼前约会的男人的事情,让他们猜出是什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