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搭机别穿瑜珈裤!6大NG穿著曝光 严重恐致命
www.wforum.com | 2023-09-04 15:08:00  三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搭机别穿瑜珈裤!6大NG穿著曝光 严重恐致命

搭机尽量避免6种穿著。(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随著国境解封,不少民众纷纷安排出国,若要搭超过10小时长途飞机的话,穿著一套舒服的衣服

相当重要。外国媒体也为大家整理出6种搭机NG穿著,提醒出国民众尽量避免这些类型的服饰。

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搭飞机时最好避免以下6种穿著:

一、短裤

网红空服员西马托(Tommy Cimato)透露,机上座椅没有定期清洁,因此尽量不要穿短裤搭机,穿著长裤接触到的细菌量较少。

二、紧身衣

许巴赫(Andrea Fischbach)说,紧身衣会对皮肤产生重压,在高空时可能会引发抽筋、肿胀、疼痛。且穿著紧身衣反而会让旅客在座位上感到更加拘束。他建议搭机时保持血液循环畅通,否则深层静脉栓塞的风险大增;胀气也是一大问题,应选择穿腰部具舒适弹性的衣物。

三、高跟鞋

空服员费许巴赫表示,若飞机故障需要疏散人员时,乘客会透过充气滑梯逃生,而高跟鞋的跟有很高机率会刺破充气滑梯。此外,穿高跟鞋会造成行走不便,完全不实用。

四、内搭裤或瑜珈裤

航空专家内格罗尼(Christine Negroni)表示,这类裤子的主要成分是人造纤维,这类材质若是遇上火警,很容易黏在旅客身上,建议穿著棉质或天然纤维製成的衣服搭机。

五、人字拖

航空分析师施亚佛(Mary Schiavo)表示,如果搭机时发生意外,需要起身逃跑,穿人字拖很可能会摔倒,或者没办法跑动,因此建议穿著保护双脚、方便行走的鞋子,同时航程中最好别脱鞋。

六、牛仔裤

空服员艾伦(Katie Ellen)表示,穿著牛仔裤搭机,可能导致乘客双脚肿胀,甚至肠道胀气。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