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金融公司时薪$120招聘,这专业人才成香饽饽
www.wforum.com | 2023-09-03 17:54:1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itadel Securities开给2024年夏季实习生的时薪是120元。(路透)

Citadel Securities开给2024年夏季实习生的时薪是120元。(路透)

今年24岁的泰勒和来自不同国家的13名大学生,这一天齐聚在香港五星级的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大厅,他们穿得很休闲,像是在度假。但大厅外坐着两个精神抖擞的保全人员,说明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夏令营。

彭博资讯报道,避险基金Citadel今年要招收实习生,结果收到了6万9000份申请书,雀屏中选的就是这十几名幸运儿。这家金融巨擘希望从他们之中挖掘出新一代数学和电脑天才。

LCH今年3月的统计显示,Citadel去年扣除费用后为投资人净赚160亿元,创避险基金史上最高获利纪录。

Citadel能有这番成绩,这类人才功不可没。

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这些学生扮演避险基金交易员的角色,与对手方讨价还价,编写程序,进行仿真,设计自动化策略。整个实习生项目运行期约11周,要让学生去领略那个充满神秘色彩的交易和世界。

根据Levels.fyi网站数据,Citadel Securities开给2024年夏季实习生的时薪是120元,公司还另外提供豪华的住宿和商务舱机票,体现对他们的重视。

这种特殊待遇不仅提高雇主的吸引力,也激励了实习生的士气,让他们在这个高度竞争的领域中将更加积极。

在Levels.fyi研究的全美16家顶尖金融公司中,实习生的薪酬中值已大增19%。在避险基金和自营交易公司,实习生时薪飙升29%至111元,显然Citadel居于前段班。

避险基金人才咨询业者Monroe Partners Asia驻新加坡的管理合伙人恩斯特表示,在顶尖的华尔街银行,住五星级酒店,坐商务舱和结构化的实习训练,已成标配,“实习生不如狗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如果实习效果良好,“这是一个吸引同一所大学里其他学生兴趣的绝佳营销手段”。

他还说,“避险基金十年前从不进校园”,但如今“他们正抢走前1%的毕业生”。

在全球银行和投资公司里,数学和写程序渐渐成为员工必备的技能,在Citadel尤其如此,那里的量化研究人员和工程师设计交易策略并部署算法,以自动运行这个流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