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西点军校打开了200年的时间胶囊,里面有什么?
www.wforum.com | 2023-09-03 15:31:41  纽约时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8月31日报道,大概两个世纪前,西点军校在一个纪念碑的基座上放了一个铅盒。这成了一枚时间胶囊。本周一,西点直播了打开时间胶囊的过程,他们发现了什么?

西点军校打开了200年的时间胶囊,里面有什么?

一开始时,似乎只有灰尘和淤泥,这让人们大失所望。不过,在专家进一步探索后,发现了其他东西。

西点军校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铅盒里装有六枚1795年至1828年的美国银币和一枚纪念章。

“当我第一次发现这些的时候,我想,伙计,你知道,如果能在直播现场发现这些就太好了,”西点的考古学家保罗·哈德森(Paul Hudson)说。活动结束后,他把盒子带回了实验室,开始用一个小木镐和刷子仔细地筛过泥沙。

“没过多久,你瞧,一枚硬币的边缘伸出来了,”他在电话中回忆道,“我想,没关系。这很重要,这是一个开始。”

他说,他和所有人一样,对现场开盒的惨淡结果感到失望,这让人将其与1986年杰拉尔多·里维拉(Geraldo Rivera)在电视上揭开据称属于黑帮艾尔·卡彭(Al Capone)的芝加哥酒店保险库进行比较,当时在电视节目上,打开保险库时里面也只有一团垃圾。而在西点军校的这场活动中,人们希望看到军事文物或历史文件,但同样没有发现。

哈德森说,无论如何,在受控的环境中提取这些硬币和纪念章可能更好,他仍然计划分析沉积物,以获得更多线索,了解里面可能还有什么。

湿气和沉淀物似乎从破损的接缝处渗进了盒子。这种环境也可能分解了里面的任何有机物,比如纸或木头。

幸存下来的是1795年的5美分硬币,1800年的自由一美元硬币,1818年的25美分硬币,1827年的10美分和1美分硬币,以及1828年的50美分硬币。还有一枚伊利运河纪念章,可以追溯到1826年。

各种专家网站显示,根据情况,大多数硬币的潜在价值在几百美元到1000美元以上。

这些发现似乎证实了学院官员的理论,即这个盒子是军校学员在1828年或1829年留下的,当时正值纪念革命战争英雄塞迪厄斯·科希苏什科的原始纪念碑完工。一个由五名学员组成的委员会参与了纪念碑的落成仪式,其中包括1829年毕业的罗伯特·李(Robert E. Lee),他后来成为了南方联盟的将军。

科希苏什科为西点大陆军设计了战时防御工事。他死于1817年。1913年,一座他的雕像被添加到纪念碑上。

对时间胶囊的历史保存和分析将继续进行。

“我认为我们可以从中学到更多东西,”哈德森说,“了解学院的历史和国家的历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