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当总统让我失去50亿美元 但我在乎吗?
www.wforum.com | 2019-08-14 05:50:59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13日声称,担任总统让他破费了数十亿美元,一部分原因是他不得不雇佣律师在各种诉讼中为他辩护。

  据报道,川普当天在匹兹堡附近的莫纳卡壳牌石化厂演讲时说:“当总统这件事,让我失去了一笔财富。”“有人说,‘噢,他以500美元的价格向一个沙特人租了间房子。’”川普说,指的是有关沙特王储萨勒曼及其代表团成员,在川普酒店预订多晚的报道。

  “那么我失去的50亿美元怎么算?”川普反问说,并指他花费了高昂的律师费,“因为他们每天都有事要起诉我”。“这可能要花费我30到50亿美元才能获得这种特权,而且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你知道如果你有钱,那没关系。我只是想把工作做得很好。”川普补充道。

  美媒称,川普当天提到的这些数字几乎无法核查,总统还没有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并且过去曾被发现夸大自己的财富。川普还瞄准了前总统奥巴马。“我因为一件名为‘薪酬’的事情而被起诉。”川普说,“没有人调查奥巴马因为一本书获得6000万美元。没关系,即使历史上没有任何人因为一本书赚到那么多钱……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所有事。”

  据报道,在奥巴马离任后,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在2017年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签署了一项联合书约。而薪酬条款只适用于联邦公职人员,而非私人公民。

  川普还开玩笑说,如果他有“公平的新闻报道”,那么连任将会是多么得容易。尽管这项壳牌工厂活动是白宫的官方活动,而不是竞选活动,但川普还是对他竞选对手、近期在民调中飙升的参议员沃伦发出常规攻击。

  白宫希望总统在那里宣传大规模建设项目,以作为川普经济在摇摆州的象征。在完工后,该石化厂预计将雇佣大约500名工人,并使用乙烷制造塑料颗粒。这一副产品可以进而变成一系列塑料制品,范围从食品包装到汽车零件。

  据悉,壳牌于2015年开始准备工厂施工,并在2017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