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债台高筑 媒体痛批川普:世代盗窃
www.wforum.com | 2019-08-04 03:04:2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竞选总统时保证在八年内完全消除国债,可是他上任两年半国债不减反增;他2日签署白宫与国会民主党达成的预算法案,更使一些注重财政纪律的共和党人怒不可遏。

债台高筑  媒体痛批川普:世代盗窃

  超党派的"负责联邦预算委员会 "(CRFB)估计,这项法案将使川普第一个任期联邦开支跃增21%,未来10年国债也将增加1兆7000亿元;再加上川普签署的其他法案,国债预计将增加4兆1000亿元以上。

  CRFB说,增加国债是自我伤害,而华府现在根本没有解决问题所需的那种领导。

  白宫预算管理局为川普的财政纪录辩护,宣称华府早就存在开支问题,而总统正用每一种可能的方法恢复财政秩序。

  美国国债一直在快速增加,今年2月超过22兆元,现已达到22兆5500亿元;专家宣称,这进一步证明美国财政迟早会撑不下去,国人也应感到忧心,因为国债会导致利率提高,并影响整体经济。

  川普当选总统有部分是因他保证整顿联邦财务和消除国债,可是他1日推文称赞新的开支计画,宣称这项预算协定将裨益"我们伟大的军队、退伍军人和就业…两年协定让我们能度过选举。共和党加油,要削减开支永远有的是时间!"

  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说,这项预算协定将增加2兆元国债,未能削减几十亿元计的浪费,花太多钱在没必要的计画,并有效的废除极少数能遏制难以为继的联邦开支的剩余机制之一。

  致力于对付美国长期财政挑战的皮特森基金会说,川普签署的开支法案使美国加速迈向财政不负责。

  CRFB警告说,川普签署的其他法案未来10年也将使国债大增,仅只2017年的减税即预计增加1兆8000亿元国债,而如国会延长预定2025年失效的个人减税,国债将再增加1兆元。

  CRFB痛斥政府可耻的不顾一切乱花钱,并警告这有如"世代盗窃",让未来的国会和总统更难做事。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