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废除奥巴马医保? 川普改口了
www.wforum.com | 2019-04-03 07:54:0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上任后,不断誓言要废除简称"欧记健保"的"可负担健保法"(Affordable Care Act),并以共和党版本方案取而代之,近日在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私下警告,在2020年11月大选前,参院根本不会再碰"可负担健保法"(Affordable Care Act)后,终于打了退堂鼓。

废除奥巴马医保? 川普改口了

  川普总统说,要等到2020年大选后再推出共和党版健保计画。

  川普1日晚间透过推特发文写道,将等连任成功之后才推出比欧记健保更好的健保计画 ,因此一切要"等2020选后再说"。

  推翻欧记健保是川普在2016年大选期间的主要政见之一,但以目前发展看来,他将不会在此任内兑现选举诺言,而是要等到如果连任成功,第二任任内才兑现选举支票。

  川普1日与麦康诺谈话后,对于推翻欧记健保态度大转弯,意味着在2020年大选期间,健保将成为炙热话题。

  民主党则向来认为,主打健保议题有利民主党选情;相对的,对共和党国会议员来说,川普此时松手,让他们减轻不少压力,不必急着在未来几个月内,赶工端出取代欧记健保的方案。

  "我很明白的告诉他,我们在参院是不会去碰这个的。"麦康诺2日对媒体说,川普的回答就如同川普后来推文所言,愿意接纳这项建议,也会研拟一套在2020年选举期间能向美国民众说明的计画。

  麦康诺说,1日下午与川普交谈时,对川普分析了为何参院在2020年大选之前不会再碰欧记健保,"针对健保全面改革,参院共和党议员对于跟民主党掌控的众院打交道存有何种感受,我都对他一一说明。"

  川普后来在1日晚间的推文中写道,共和党议员正在研拟一套"真的很棒"的医疗保险计画,与欧记健保比较起来,保费与自付额都将大幅降低。

  纽约时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麦康诺从上周以来的几次与川普私下交谈中,都对川普分析了推翻可负担健保法的政治攻防;麦康诺的看法是,可负担健保法如今问题重重,责任都在民主党头上,但如果川普硬要再度挤进健保辩论,无疑是暗助民主党,为民主党提供了得以脱身的解套措施。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