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谈判延长2天 川普对达成协议表示乐观
www.wforum.com | 2019-02-23 07:09:3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中达成贸易协议表示乐观,预计下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见面。同时,中国代表团在美谈判时间将延长两天。

谈判延长2天  川普对达成协议表示乐观

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中国贸易代表团(2019年2月22日)

美中两国本周在华盛顿进行1月以来的第四轮磋商,试图化解全球前两大经济体已持续一年的贸易争端。虽然3月1日的最后期限临近,但特朗普已经表示愿意推迟上调中国商品关税的日期。

特朗普周五在白宫与中国代表团会面时说:“我认为我们正在取得很大的进展。”他还说,“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大”。

特朗普称,因为会谈进展顺利,美中双方计划在整个周末继续谈判,中方代表团将在周日晚上或周一离开华盛顿。

特朗普还表示,如果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他愿意延长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他称预计下月在海湖庄园与习近平见面,“习主席和我将敲定最终条款“。

中国副总理刘鹤附和了特朗普的观点,称从中国的角度来看,贸易协议是“非常有可能”达成的。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也出席了会谈。他表示,两国就货币问题达成了“最终协议”。

尽管双方在强迫技术转让和知识产权盗窃等问题上的分歧远未得到解决,但CNBC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已承诺购买1.2万亿美元的美国商品。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