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交书面答复 通俄门就要水落石出
www.wforum.com | 2018-11-21 06:59:59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向特别检察官提交了“通俄门”调查中相关问题的书面答复。美媒认为,此举是漫长调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似乎意味着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通俄门”已经接近得出最终的结论。  

川普交书面答复 通俄门就要水落石出

  据报道,美国总统的法律团队20日宣布,特朗普当日已经向特别检察官穆勒递交了书面答复。“总统今天答复了特别检察官办公室给出的书面问题,这些问题与针对俄罗斯的相关调查有关。他以书面形式作出回应。”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斯库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另一位律师朱利安尼则补充说:“从一开始我们的立场就是里面的许多问题引起了严重的宪法问题,超出了合法调查范围,这仍是我们今天的立场。”他还提到,特朗普在相关调查中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配合,包括向穆勒提供了30多名证人、140万页材料,以及此次的书面答复。“现在是时候让这项调查结束了,”朱利安尼说。

  针对“通俄门”调查,特朗普20日下午也做出了回应。“(书面回复)都已经在昨天完成了……现在已经在律师手中了。(我在其中)没有任何的勾结行为。”

  而在上周末,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专访时强调,书面答复内容全部由自己决定,他指示团队“写下所有我告诉他们的东西”。但他强调,可能不会与特别检察官穆勒亲自面谈,因为自己的律师担心可能会陷入所谓的“伪证陷阱”。即便特朗普所述属实,一旦他描述的事件版本与其他证人不同,就足以触发刑事诉讼。

  “我们已经浪费了足够的时间在这次的政治迫害上,我们可能很快就可以完成(书面)答复,”特朗普在当时这样表示,“我们给很多问题提供了非常非常完整的答案,我甚至不应该被问及这些问题。我认为(这些答复)足以解决问题,我希望会是这样。”

  美国中文网指出,2017年5月,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式接手了“通俄门”调查,而特朗普的律师与穆勒团队关于美国总统是否要接受面谈的谈判已持续了大半年。双方在今年1月几乎已经达成协议,但最终破裂。穆勒团队于9月初同意接受来自特朗普的书面答复,问题主要聚焦在调查特朗普助理是否“通俄”以及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问题上。

  就“通俄门”一事,特朗普多次表态称其竞选团队没有与俄罗斯政府勾结,他本人也从未干预司法。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