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选民明天将为川普两年表现打分
www.wforum.com | 2018-11-06 05:53:1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立场分歧严重的美国选民星期二参加选举,投票选出新一届国会,并就特朗普任期的中期表现做出评判。本次选举的结果可能会改变华盛顿的政治平衡,变更特朗普未来两年的执政走向。

美国选民明天将为川普两年表现打分

  2018年11月4日田纳西州竞选集会: 歌手为特朗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演唱。

  特朗普总统在田纳西州竞选拉票时,就移民问题对民主党人进行了抨击,努力挽救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多数地位。

  特朗普总统说:“民主党人希望邀请一个又一个的非法移民大军涌进我们国家。我不认为这是对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听任自己的边境遭到践踏。那就是入侵。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我不在乎虚假媒体怎么说。这就是对我们国家的入侵。”

  特朗普总统的前任、前总统奥巴马也踏上选举征程,为民主党拉票。

  前总统奥巴马说:“伊利诺伊州,在你投票时,你可以拒绝那种政治。在你参加一个政治进程时,你可以对不良行为进行监督。伊利诺伊州,在你投票时,你可以选择希望,抛弃恐惧。”

  布鲁金斯学会专家约翰·胡达克说,两党的选民都将中期选举视为对特朗普总统的公投,所以两党选民都有很多人参加了早期投票。

  布鲁金斯学会的约翰·胡达克说:“这是一位希望本次中期选举是对自己进行公投的总统。基本原因就是,他认为自己的声望是如此之高,以至于能够帮助共和党人冲过终点。”

  两党政策中心的约翰·福蒂尔分析说,特朗普不光是与民主党人竞争,还要与历史经验抗衡。

  两党政策中心的约翰·福蒂尔说:“总体来说,中期选举对总统所在的党派都是不利的。我认为这次也不例外。民主党将在众议院、州长和州议会的选举中表现亮丽。”

  从以往来看,共和党选民在中期选举中更加可靠。

  盖洛普民调机构的民意测验专家弗兰克·纽波特表示,这就对民主党产生了压力,要民主党确保本党支持者出来投票。

  弗兰克·纽波特说:“一般预期是共和党选民更可能出来投票,民主党人能否激发认同民主党的选民的热情,让他们也出来投票支持民主党的候选人呢?”

  第三条道路的吉姆·凯斯勒表示,如果民主党人希望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投票率就成为关键。

  吉姆·凯斯勒说:“众议院就是特朗普行政计划的橡皮图章。它将不再是橡皮图章了。任何想要做成的事,都必须以两党的支持为根基。”

  民主党人被看好会增添众议院的议席,可能还会夺回众议院的多数地位。

  由于特朗普总统在选举的最后时刻提供了支持,共和党人希望守住他们在参议院51席对49席的微弱多数地位。

(0)
相关新闻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
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多亏有了川普
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
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